>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语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没有高尔夫,张家界这个旅游城市的品味就上不去,我们必须打擦边球,以体育公园的名义,先上车后买票,买不到票也没关系。

  张家界被曝违规建高尔夫球场,且得到当地政府支持

  之所以老百姓觉得公务员数量太多,甚至公务员给公众的印象就是“喝茶看报纸”,是因为公务员岗位设置、职能分配合理性差,导致有的公务员不干事,有些事情没人干。


  国家行政学院公共行政教研室主任竹立家

  现在很多深圳市民到香港购物,很多人不是去购买奢侈品,而是购买日常吃的食品,看到这种现象我很痛心。这是老百姓用脚在投票,他们用行动表达对食品安全的不满。

  深圳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田苇

  我们搞的是市场的城镇化,还是市长的城镇化?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严以新认为要避免以城镇化为目的,一味追求GDP的增长

  一些生活垃圾被风吹到了坡顶,最近雨大,垃圾就顺势被冲了下来。

  素有“人工天河”美誉的河南红旗渠源头堆满了生活垃圾,面对前去采访的记者,管理者这样解释原因

  加强社会组织建设,给社会力量让出空间,不会影响政府的权威。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李强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阅读习惯和体验。一本作品的知名度和影响越广,可能被吐槽得越多;反过来,被吐槽得越多,也说明作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越大。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近日发布的 “死活读不下去排行榜”引发热议,该榜发起人戴学林这样评价名著频频上榜

  参与项目的时间越久、项目难度越大,试药人获得的回报越多。一些人因此不惜换取别人的尿液或血液标本,甚至还有人用不同的假身份证、假年龄,来往穿梭于各大医院的实验室,试药的频率之密集让人吃惊。

  职业试药人向媒体揭露一些人为了获得更多试药报酬,不惜造假以获得合格体检报告

  来吧,到这之后你的年薪不会低于20万美元。即使2万多名申请者中我们只录取9%,还是申请吧,顶多邮箱里多出薄薄一纸拒录信。让更多的申请者来吧,这样我们的录取率就可以跌破1%了。

  哈佛大学的招生广告

  请确保至少有一篇申请论文展现出高大傲慢,那样你就稳进了。

  普林斯顿大学的招生口号

  我知道自己的iPad学校即将成为令全世界教育改革家羡慕或愤怒的地方。但到2020年,这种学校将随处可见。

  荷兰布雷达市的 “史蒂夫·乔布斯”学校校长格蒂安·克雷恩帕斯特这样评价该校“无老师无课本”的教学新模式

  (李芹 辑录)

  作者:李芹来源新闻晨报)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7/02/content_1051896.htm report 2572 没有高尔夫,张家界这个旅游城市的品味就上不去,我们必须打擦边球,以体育公园的名义,先上车后买票,买不到票也没关系。张家界被曝违规建高尔夫球场,且得到当地政府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