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窃贼被押解指认作案现场 带着手铐撒腿就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指认现场 俩贼戴手铐逃走(图)]
漫画/王启峰
漫画/王启峰

   仨小伙一晚上连偷几起,贪心的他们玩起“猴子掰玉米”,为偷一辆摩托车将刚偷来的3辆自行车丢弃。落网后仍不安分,当被押解指认作案现场时,俩小伙戴着手铐撒腿就跑……

  偷了自行车又偷摩托车

  27岁的古某是四川省昭觉县人,曾因在成都盗窃被判刑7个月。今年4月2日凌晨1时,古某与本县同龄青年沙某、马某到宁强县阳平关镇。他们攀入一小区三楼居民瞿某家中,盗得一部触屏手机及200元现金。见居民黄某家院里停放着3辆自行车,3人便各偷一辆自行车。当途经阳平关镇张家河村时,他们发现村民明某家门前停放一辆摩托车。3人又扔掉自行车,将摩托车偷走,随后躲进宁强县城一小旅馆吃喝睡觉。

  4月3日凌晨1时,3人起床后

  溜出旅馆到宁强县

  城西门一小区旁,正欲爬楼行窃时被巡警抓获。

  4月8日下午,宁强警方从看守所押解古某、沙某、马某赴阳平关镇指认作案现场。期间,3人曾用他人无法听懂的方言暗示欲逃。当天下午3时,指认现场期间,3人戴着手铐趁民警不备分头奔逃。马某刚欲逃即被控制,沙某狂奔出300米后被逮住;而古某撒开脚丫拼命向大山深处逃跑,并甩掉围追堵截的民警,一头钻进附近鸡头山茂密的森林里。

  50余名警力搜山

  事发后,宁强县警方就近迅速调集50余名警力搜山,并安排民警把守各个下山出口。

  古某被重新抓获后交代,自己先甩掉紧追的民警,躲在幽静的树林深处,不敢大声喘气。躲到天黑到什么都看不见了,他发现山下静悄悄的,便想着下山逃跑。他找了块石头,还不敢弄出响动,折腾着将左手的手铐砸开。据办案警官介绍,当时,又饥又渴的古某右手拖着手铐,趁着夜幕溜出大山。当晚8时,他偷偷来到阳平关镇侯家沟村一农户家。就在古某进村时,恰好被路过的村干部看见。古某不知,在他脱逃后,民警便已将其体貌特征和逃跑的消息,紧急转发给当地各个村子。村干部见可疑的陌生人进村,遂电话报警。

  古某走进一村民家中,他不会说普通话,将戴手铐的右手藏在兜里,用左手比划着讨水和食物。正当他吃喝时,民警突然出现在眼前,古某乖乖就擒。

  目前,因涉嫌盗窃罪、脱逃罪,疑犯古某、马某、沙某等3人被宁强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本报记者陈兴王
news.sohu.com false https://hsb.hsw.cn/2013-07/02/content_8502211.htm report 1664 漫画/王启峰 仨小伙一晚上连偷几起,贪心的他们玩起“猴子掰玉米”,为偷一辆摩托车将刚偷来的3辆自行车丢弃。落网后仍不安分,当被押解指认作案现场时,俩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