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政界呼吁政府给予斯诺登政治避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法国政界呼吁政府给予斯诺登政治避难(图)]
资料图:斯诺登
资料图:斯诺登

  中新社巴黎7月1日电(记者 龙剑武)法国国内目前呼吁给予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棱镜门”主角爱德华·斯诺登政治避难的呼声高涨。一批政府官员和政治人物纷纷表态,敦促法国政府考虑接纳这位受到美国政府通缉的揭秘者。

  法国政府负责中小企业和数字经济的部长级代表佩勒兰1日表示,这一事件提供了关注“国际法灰色地带”的机会。她认为,法国可以考虑一下斯诺登的身份问题。一些国家通过了涉及“揭秘者”的法律,却没有一种“国际身份”可以保护这类人。

  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主席马琳·勒庞当天也再次呼吁为斯诺登提供政治庇护。“他让全世界都知晓了美国的所作所为,并因此受到追究。如果我们不给斯诺登先生提供政治避难,那究竟应该给谁提供呢?”

  此前,极左翼政党领导人之一梅朗雄表达了相同的看法。欧洲生态-绿党随后不久也发表声明,呼吁法国总统奥朗德应该尽快给予“揭秘者和捍卫自由者”斯诺登政治避难。该党成员参加了法国目前执政的社会党政府。

  绿党在声明中说,该党及其法国和欧洲议员郑重请求法国总统和政府为一名“不仅有勇气揭露非法监控行为、并且了解其规模”的人提供政治避难,这也可以提醒世人法国希望保护揭秘者且不论其国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02/4990677.shtml report 2243 资料图:斯诺登中新社巴黎7月1日电(记者龙剑武)法国国内目前呼吁给予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棱镜门”主角爱德华·斯诺登政治避难的呼声高涨。一批政府官员和政治人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