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相约服安眠药自杀:要么分手 要么一起死

原标题 [年轻情侣为摆脱感情困扰双双服药轻生幸获救]

    来源:合肥在线

  晨报讯记者周勇年仅20来岁的小史,是合肥一家装修公司的设计师。7月1日18时许,在出租房内,小史和男友小李相约服下约20片安眠药试图自杀。脱险后的小史告诉记者,她早就想和男友分手,但是一直未成功。服药前,两人商量好,要不分手,要不一起死。

  情侣双双服药轻生

  昨天18点半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在蜀山新村一间出租房内,一对男女服用安眠药自杀,而大门又紧锁,情况很危险。

  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消防和120迅速赶至现场。

  合肥市消防支队五里墩中队官兵介绍,在强行打开3道门后,救援人员才见到了服用安眠药自杀的男女。120急救人员介绍,走进卧室,他们发现室内有一对年轻男女,男子倒在地板上,身上只穿有一条内裤,尚有意识,但是情绪激动,拒绝配合急救人员的施救。

  而身穿睡裙的女子则躺在床上,深度昏迷,完全没有了意识。警方还发现,房间地板上还散落有大量的药片和空瓶子。

  在紧张的现场施救后,两人被送往105医院抢救。

  两人目前均无大碍

  江淮晨报记者赶到105医院时,小史已经完成了洗胃,清醒过来,但是脸色苍白,神情低落。随后,她被护士送往病房输液。

  而小李则不愿意洗胃,一直在医院吵闹,并将手上的女式包摔在地面上,并摔烂了一只手机。小李母亲也来到医院,掌掴小李的脸,并念叨着,“你还是不是男人?你要是男人,就赶紧洗胃,然后回家。”

  记者在一旁听到,小李母亲不主张儿子去接近几百米之外,正在病床上打点滴的小史。

  医生介绍,两人大约服用了20片的安眠药,目前都无大碍,其中小史还需要住院观察几天。

  “要不分手,要不一起死”

  小史是蚌埠人,今年20来岁,在合肥一家装饰公司担任设计师一职。

  躺在病床上的小史回忆,事发前,两人有过争吵,“我早就想分手了,但是他不同意分,”小史说,服药前,两人说好,要不分手,要不就一起死。

  两人经朋友介绍相识于一年前,但是小史为何要分手,这一点她没有说。最终,在激烈的争吵过后,两个年轻人服用了安眠药,想借此摆脱一切感情上的困扰。幸运的是,两人都没有大碍。

  “就是没有这一次,我也下定决心和他分手了。”说完这些,小史将脸转向了墙壁,再也不说话了。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702/n380447502.shtml report 1374    来源:合肥在线晨报讯记者周勇年仅20来岁的小史,是合肥一家装修公司的设计师。7月1日18时许,在出租房内,小史和男友小李相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