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疑感情生活不顺 台湾男子反锁厕所内服强酸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疑感情生活不顺 台湾男子反锁厕所内服强酸自杀]
  中新网7月2日电 台南“中华医事科技大学”男1日下午飘出恶臭,清洁人员发现厕所门被反锁,直觉有异而报警。警消破门进入,发现一男子死亡多时,脸部发黑且身上长蛆,遗体旁留有5瓶浓硫酸、2瓶硫化物,警方找到5封遗书,分析23岁的何姓男子服强酸自杀。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南“中华医事科技大学”一女性清洁工,1日上午在打扫女厕时,闻到男厕传出恶臭,告知男清洁工下午前去打扫。下午1时许,男清洁工发现传出恶臭的男厕门被反锁,直觉事情不对,立即报警。

  警方破门,发现一男子躺在厕所内,脸部发黑、长蛆,分析死亡已有5、6日,经查,死者是于2009年毕业的何姓校友。警方通知何姓男子的母亲、胞姐到场,经确认身分后,2人泣不成声,不断哭喊“怎么会这样?”

  因死者衣着完整、无明显外伤,且现场未发现有打斗痕迹,警方初步分析死者是饮下大量硫酸致死,现场留有5瓶浓硫酸、2瓶硫化物,仅1瓶硫化物未开启,其余都只剩半瓶左右,分析都被死者灌下。

  现场留有5封遗书,是死者写给父母与女友,但警方表示,死者文字内容不明确,疑似是自认生活、感情都不如意,才会走上绝路,详细原因仍需后续调查。

  据家属指出,何某2011年就在外租屋,平时偶有联系,最后一次见面是在6月23日,当时死者母亲发现他心事重重,曾请父亲与他沟通;未料1周之后仍传出憾事。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02/4991007.shtml report 699 中新网7月2日电 台南“中华医事科技大学”男1日下午飘出恶臭,清洁人员发现厕所门被反锁,直觉有异而报警。警消破门进入,发现一男子死亡多时,脸部发黑且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