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拾荒妇女被骗遭歹徒抢劫 脸被打肿七窍流血(图)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 [光天化日,收破烂的你也抢!]
废品收购员沈大姐满脸淤青。
废品收购员沈大姐满脸淤青。

  被抢

  “到了亭洋,他把我带到一个偏僻的草丛里,一进草丛,他就掏出了一把刀。”据沈大姐回忆,刀子约20厘米。随后,还没等她反应过来,陌生男子抡起拳头劈头盖脸就打,随后,她身上1000多元现金和金耳环被抢走。

  晨报记者 陈佩珊

  光天化日来抢劫,抢了钱财还打人。昨日中午,翔安一名废品收购者在一陌生男子的诱骗下前往他处收购废品,但不料,到达目的地后,对方竟掏出刀,将回收废品的女子暴打一顿后,抢走财物,逃之夭夭。

  被害人满脸淤青

  昨日下午,记者在同民医院见到了这位被害人,她躺在急救室的病床上,满脸发肿,左眼因为淤青睁不开,两耳的耳垂上、耳朵里都是干了的鲜血。被害人告诉记者,她是上兜人,姓沈,今年44岁。

  “可以给我吃点止痛药吗?”沈大姐躺在病床上几次哀求护士,但因为检查报告未出,她的请求被拒绝了。“其他地方没事,就是头痛,他全打在我头上了。”

  沈大姐告诉记者,身上的1000多元现金被对方抢走,连耳朵上的金耳环也被强行拽走,耳朵上的伤就是对方强抢耳环所致。

  陌生男子或早有预谋

  前日晚8点左右,收完废品的沈大姐摸黑往家赶,路过西亭一亭子时,一名陌生的外地男子叫住了她,对方四五十岁,称自己有一些铜、铁等贵重些的金属想卖给她。天色已黑,归家心切的沈大姐拒绝了,称第二天再前往收购。“一开始,他说第二天没时间。”沈大姐说,“当我说要不让我儿子去时,他又拒绝了。”最后,陌生男子在纸上留下了自己的电话。

  昨日中午12点多,沈大姐拨打了男子的电话,两人约在西亭相见。随后,她在男子的带领下,从西亭来到了亭洋。因为想着自己只是一名收破烂的,沈大姐一路也没怎么起戒心。“到了亭洋,他把我带到一个偏僻的草丛里,一进草丛,他就掏出了一把刀。”据沈大姐回忆,刀子约20厘米。随后,还没等她反应过来,陌生男子抡起拳头劈头盖脸就打,随后,她身上1000多元现金和金耳环被抢走。

  “强忍着走到有人的地方,就撑不住了。”好心人帮忙报了警,叫来救护车。到了医院,沈大姐还是想不起手机和收破烂的车去了哪里。

  放牛老人也被抢

  得知经过后,沈大姐的家属心疼地指责了一番,“明显就是有预谋的,骗你有废品,就是想让你多带钱去”。收点废品,平时也就带个四五百元,碰巧昨日“赴约”之前刚卖了一些废铁,没想到全被抢了。

  沈大姐回忆了一番后悔不已,“难怪留电话的时候,那人手抖得厉害”。事发后,再拨打昨日男子留下的电话,已经不能联系上对方。

  记者另外了解到,昨日中午12点多,急诊室也来了一位70多岁的老伯。据介绍,老伯家住市头村,放牛时被一男子用木棍打击头部,随后抢走现金三四百元。经检查,老伯颅内出血。

  “手无寸铁的放牛老人、收破烂的妇女都下得了手!”医护人员十分愤怒。据悉,最近已出现多起抢劫伤人事件,医护人员提醒,不论男女老少,出门都得多留个心眼。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xm.fjsen.com/2013-07/02/content_11792850.htm report 1785 废品收购员沈大姐满脸淤青。被抢“到了亭洋,他把我带到一个偏僻的草丛里,一进草丛,他就掏出了一把刀。”据沈大姐回忆,刀子约20厘米。随后,还没等她反应过来,陌生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