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车管所补车牌要求提供丢失证明 被指折腾人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补车牌需提供“丢失证明” 郑州车管所被指折腾人]
郑州市网上车管所网站截屏
郑州市网上车管所网站截屏

  大河网讯(记者赵檬 豫报员谢勇)7月1日,由于车辆前牌照丢失,影响出行,在郑州金水区经商的宋先生派单位司机小张到郑州车管所(南所)申请补领机动车号牌。结果,大厅工作人员却对小张说,申请提交的材料里面缺个车牌丢失证明,让其去辖区派出所出具个证明再来办理。

  “去之前,我们曾经专门电话咨询了郑州市车管所,并按照对方的要求备齐了所有补办手续,结果还是被挑出了毛病,车牌丢失没报警,派出所能给开证明吗?”小张说。考虑到郑州市车管所往返市区路途较远,加上天气炎热,丢失证明开具难等因素,小张找车托给了好处手续费,顺利办妥补领号牌业务。在领取车牌照时,又被工作人员收取了20元的车牌固封费用。“太费事了,办个事真难!”。宋先生无奈的表示。

  今天,记者打通了郑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的业务咨询电话(0371-68903815),接线民警明确表示,补领机动车号牌,无需递交丢失证明。

  据了解,郑州车管所规定,补(换)领机动车号牌,只需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行车证;由代理人代理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机动车所有人的书面委托便可以前往办理。单独补领号牌专用固封装置收取1元/个。

  在关于做好《机动车号牌专用固封装置》行业标准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中,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要求各地要严格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机动车牌证工本费等收费标准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4]2831号)规定,严格执行收费标准,不得额外收取固封装置及号牌安装等费用。对单独补发固封装置的,每个按1元收费。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dahe.cn/2013/07-02/102264096.html report 1215 郑州市网上车管所网站截屏大河网讯(记者赵檬豫报员谢勇)7月1日,由于车辆前牌照丢失,影响出行,在郑州金水区经商的宋先生派单位司机小张到郑州车管所(南所)申请补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