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表演艺术家李国修看淡生死 生前称正待启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湾表演艺术家李国修看淡生死 生前称正待启航]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我像在豪华邮轮上,正待启航”,面对生命尽头,屏风表演班艺术总监李国修不仅步伐从容,心情也十分豁达。

  3年前发现罹患大肠癌后,李国修一路勇敢面对疾病,在舞台上尽情挥洒,带给观众欢笑与泪水;6月间再度进入医院,自知余日无多,把握与家人相处时光。

  李国修的儿子李思源今天表示,家人的陪伴,是李国修最大的精神支柱,再加上坚定的信仰,即使面对生命尽头,李国修心情非常安定,谈论生死之事,毫无恐惧。

  “如果菩萨要接我走的时机到了,我不要急救,就让我走,我已经准备好了”,李思源说,当李国修在病床前交代后事时,不仅神色泰若,还自我解嘲“虽然待在病房里,但是看着对面"中国医药大学"的教室楼,我像在一艘豪华邮轮上,正待启航”。

  面对生命的尽头,李国修不仅步伐从容,心情也十分豁达,李思源说,李国修交代两位徒弟,不要办场面悲戚的追思会,“希望大家是开开心心来和一位老朋友告别”。

  李国修生前指定艺人曾国城担任告别式主持人,“我只有一个要求,把大家逗笑就对了”。他也不忌讳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出席告别式,“来参加的朋友们,想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就穿什么,请当作来看一出戏”。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02/4993657.shtml report 637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我像在豪华邮轮上,正待启航”,面对生命尽头,屏风表演班艺术总监李国修不仅步伐从容,心情也十分豁达。3年前发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