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额水费单牵出造假窝点 藏身民居黑作坊被查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额水费单牵出造假窝点 藏身民居黑作坊被查封(组图)]
图为民警查获的部分假冒酱油、醋。 徐德举 摄
  图为民警查获的部分假冒酱油、醋。 徐德举 摄

图为民警查获的部分假冒酱油、醋。 徐德举 摄
  图为黑作坊内的假冒酱油、醋生产线。 徐德举 摄

  中新网重庆7月2日电(徐德举 刘相琳)大额水费催缴单牵出造假窝点,普通民居竟是一家用自来水兑工业盐和色素制造假冒酱油和醋的黑作坊。记者2日从重庆奉节警方获悉,当地成功捣毁一制造假酱油、假醋窝点,收缴假酱油和、醋近4000瓶(包),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拘。

  奉节县公安局朱衣社区民警走访时发现,辖区某户居民门上经常贴着催缴水费的通知单,催缴单显示该居民月用水量近百吨,远超平常百姓生活用水量,而这间只有十几平方的居民楼并无店铺门面,也未注册任何商业用水信息。对周边环境查看后,民警发现房屋周边有很多丢弃的破损酱油包装袋,透过门缝,一股刺鼻气味扑面而来,遂判断该民居可能是勾兑假冒酱油、醋的窝点。

  经查,该居民楼业主杨某经常用货车往返县城内各批发市场运送酱油和醋。民警购买了杨某销售的标有“纯粮酿造”的酱油和醋,将其送往重庆万州计量质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表明该酱油和食用醋不符合国家食品相关标准及规范,为不合格产品。

  近日,杨某再次开门准备送货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现场收缴袋装酱油900余包,瓶装酱油1092瓶,袋装食用醋180包,瓶装食用醋1596瓶。

  据警方介绍,该黑作坊仅有3个房间,外面有不少塑料桶,工人正在一个大盆里勾兑酱油,除塑料桶、水瓢外没有任何和酿造酱油有关的设备,原料就是水、工业盐、焦糖色素,勾兑时按照比例将大量的水和工业盐混合,并将焦糖和色素倒入大盆搅拌,酱油就制作完毕,所有工序仅需短短一分钟。

  目前,该黑作坊已被警方查封。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杨某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查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02/4994523.shtml report 1475 图为民警查获的部分假冒酱油、醋。徐德举摄图为黑作坊内的假冒酱油、醋生产线。徐德举摄中新网重庆7月2日电(徐德举刘相琳)大额水费催缴单牵出造假窝点,普通民居竟是一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