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男子网恋失败离家出走 河北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山东男子网恋失败离家出走 河北香河民警助其回家]
  中新网廊坊7月2日电(宋敏涛 徐丽坤 王学芹)河北省香河县公安局2日透露,山东一男子网恋失败后离家出走,因其精神受创家人十分担心,一个星期后该男子现身香河,目前已被家人平安领回。

  据介绍,5月31日18时40分许,安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安运桥西100米附近处有一名男子躺在路边的树林里,精神异常。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该地,发现该男子精神恍惚,问话也不回答,疑似智障人士,民警遂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在其吃过饭后,民警再次对其进行询问。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该男子终于说出自己叫张某,23岁,山东人,可其它的事情该男子却一概说不清楚。

  凭借问到的线索,值班民警立即进行查询,最终确认张某为山东省庆云县人。随后,民警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与张某的姑姑张某某取得了联系。在确认了张某的身份后,民警立即驱车将张某送往辖区旅店休息,并派人陪同。

  6月1日下午,张某的姑姑张某某等人来到派出所,经其介绍,民警了解到:张某网恋分手后,精神受到打击,于5月23日离家出走,家里四处寻找却杳无音讯,心里十分着急。

  张某某对香河民警找到侄子并悉心照顾侄子的行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看管好侄子,避免其再次走失。6月27日下午,香河县公安局安平派出所收到了张某某特意寄来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02/4994679.shtml report 685 中新网廊坊7月2日电(宋敏涛徐丽坤王学芹)河北省香河县公安局2日透露,山东一男子网恋失败后离家出走,因其精神受创家人十分担心,一个星期后该男子现身香河,目前已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