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比亚”来袭 广西沿海学校停课航班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温比亚”来袭 广西沿海学校停课航班受阻]
  中新社南宁7月2日电(洪坚鹏 陈燕 杨立)7月2日,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温比亚”在进入广西后逐渐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其带来的大风和降雨仍给广西部分地区造成损失,影响民众生活。当天下午,广西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据广西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农孟松介绍,“温比亚”在2日上午9时以强热带风暴强度从玉林市博白县进入广西,12时减弱为热带风暴,预计到晚上20时将减弱为热带低压。广西气象台于2日17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受“温比亚”影响,广西沿海城市北海发布今年首个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当地中小学校全部停课,海上旅游航线全线停航,近2000名正在涠洲岛观光度假的游客7月1日下午被相关部门劝返疏散。北海、钦州、防城港这三个广西沿海城市均启动防台风应急机制,加强海河堤防巡查值守,同时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温比亚”对航班也产生严重影响。据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介绍,2日,该机场3个进港航班备降至贵州贵阳,另有一海口至南宁航班取消。当天,受航路流控影响,南宁机场共有10个北京方向进出港航班延误,延误40分钟至3个小时不等,1个往北京方向航班取消。截至2日17时,受“温比亚”和流控影响出行的航空旅客超过4000名。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救灾处通报称,截至2日15时,“温比亚”造成广西玉林市博白县13.16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622人。

  气象部门称,在减弱为热带低压后,“温比亚”仍将给广西中西部玉林、南宁、钦州、防城港等地带来大到暴雨,易引发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各地需积极防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02/4994963.shtml report 2253 中新社南宁7月2日电(洪坚鹏陈燕杨立)7月2日,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温比亚”在进入广西后逐渐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其带来的大风和降雨仍给广西部分地区造成损失,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