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泄私愤 发短信挑拨他人夫妻关系

作者:周和
原标题 [为泄私愤发短信挑拨他人夫妻关系]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延边讯 近日,汪清警方在走访时意外发现一名男子因对人怀恨在心,频发骚扰短信给与他结怨的夫妻二人,导致这对夫妇互相怀疑对方出轨,差点离婚。

  频繁接到暧昧短信

  “到底是谁给你发的短信?你在外面是不是有人了?”“你还说我,你手机里这条短信也很暧昧,你是不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发生争吵的是汪清天桥岭镇中心市场摊主杨某和他的妻子。

  今年6月初,杨某接到了几个淫秽暧昧的短信,当时以为是别人发错了就没在意。但被妻子发现了,妻子怀疑他外面有情人,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没过几天,他发现妻子的手机里也有别人传的淫秽暧昧短信。在此情况下,夫妇二人打算离婚。

  民警揭开短信圈套

  6月下旬,天桥岭派出所民警到杨某家入户走访,杨某将他们夫妇收到淫秽暧昧短信的情况告诉了民警。民警觉得事情蹊跷,将情况汇报给了所长顾帮军。顾帮军认为这是一起发送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典型案件,决定立案调查。

  民警从市场内的业主处了解到,杨某夫妇在2012年和市场内卖粮的摊主高某曾因开关门这件小事吵过几句。

  民警认为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询问,并对高某的电话通信进行了调查。

  经查,给杨某夫妻发送骚扰信息的人正是高某。在证据面前,高某如实供述了违法事实:去年冬天,他因与杨某夫妇因为开关门的小事发生口角,怀恨在心的他多次向杨某夫妻手机发送淫秽信息,以骚扰其正常生活。

  6月27日,汪清县公安局天桥岭派出所对高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杨某夫妇知道原委后也重归于好。(记者 周和/报道)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03/n380515366.shtml report 1059 来源:城市晚报城市晚报延边讯近日,汪清警方在走访时意外发现一名男子因对人怀恨在心,频发骚扰短信给与他结怨的夫妻二人,导致这对夫妇互相怀疑对方出轨,差点离婚。频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