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暑期西部进入最佳旅游季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虎)在国内暑期游市场中,西部线路近日逐渐走热。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西部各省已进入最适宜旅游的季节,相关产品咨询量明显增加。

  避暑游、草原游等都是西部市场大受欢迎的出游主题。记者从去哪儿网、58同城等在线旅游网站了解到,避暑胜地四川九寨沟是暑期最热门的景点之一,去九寨沟旅游可先飞到成都,和成都一起连线游。而目前北京去往成都的机票价格也在上涨,7月已涨至约900元,上涨幅度20%。同时,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青海祁连山草原等都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因此去往西北草原的机票价格也在波动。以呼伦贝尔草原为例,7月北京飞海拉尔的机票价格在8折以上;北京飞满洲里的机票折扣较低,目前预订的最低折扣为3.6折。此外,暑期前往乌鲁木齐、西宁、兰州、西安等西部地区的机票搜索预订量也出现大幅增长。记者发现,7月北京飞往乌鲁木齐的机票价格均在5折以上。而计划去青海湖看油菜花的游客,7月从北京出发前往西宁的机票折扣约7至9折不等。

  和散客市场相比,西部团队游价格相对稳定,凯撒旅游副总裁王竹丽介绍,雪山游正成为不少游客暑期避暑的新选择。西藏、新疆、云南等地颇受青睐。而在7、8月间,这些西部国内游的价格基本将会与往年持平。王竹丽还建议游客根据情况及早制定计划,同时也要结合这些地区昼夜温差大、海拔高等特点,提前为孩子做好相应的准备。此外,热爱自由行的客人也可以通过提前手机预订门票的方式降低出游花费。携程旅行网近期发布了4.5新版无线APP“携程旅行”,该门票预订平台已覆盖了三千多家国内景区。携程旅游事业部业务副总经理何勇告诉记者,通过无线APP,游客最快可以在几十秒内完成预订,并能享受不用排队的电子票专属通道以及优惠的价格。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03/content_5336.htm report 829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虎)在国内暑期游市场中,西部线路近日逐渐走热。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西部各省已进入最适宜旅游的季节,相关产品咨询量明显增加。避暑游、草原游等都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