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蔚县飞狐峪·空中草原(组图)

来源:京华时报
蔚县飞狐峪·空中草原
蔚县飞狐峪·空中草原
蔚县飞狐峪·空中草原

  北京西二百多公里处有一座奇特的大山,这座大山四周陡峭,山顶却是坦荡如砥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面积达36平方公里,海拔高度在2100至2158米之间,绿草如茵繁花似锦。只有云雾之中若隐若现的山峰在提醒着我们,这里是在“空中”。这就是蔚县飞狐峪·空中草原景区。

  高山之巅野花盛开

  空中草原景区不同于其他草原的不仅仅是它在“空中”还有它的植被和花海。空中草原气候温润,草地多为茸草和大片状花叶,茂密如厚厚的地毯,草原上植被覆盖率达98%以上,夏秋季节各色野花次第开放。这里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花的品种多颜色也多,有高的有矮的、有胖的有瘦的、有花团锦簇的、有亭亭玉立的、有红的有粉的、有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有黄白相间的,各种花草五彩缤纷,争奇斗艳,美不胜收。有那么一种花浅浅的、白白的、漫山遍野像落了一层薄薄的雪却毫无寒意。也有那么一种花,蓝蓝的,蓝得透彻,蓝得娇艳,蓝得高贵,蓝得让人心醉。在这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的地方最聪明的办法就是醉卧花丛中。

  穿过飞狐峪可驾车直达山顶

  要登上飞狐峪·空中草原景区,需要穿过“两崖峭立,一线微通”的飞狐峪。这条大山的裂缝就是历史上著名的飞狐古道,曲曲折折长四十公里,是太行八陉最壮观的峡谷。驾车沿飞狐峪谷底穿行渐行渐高,先爬上海拔1700米的大山梁马蹄梁,马蹄梁连绵十公里气势雄浑景观壮美。顺着马蹄梁盘旋十余公里可将车开到2100米高的山顶空中草原景区。

  温馨提示

  1.名字叫空中草原的景区有两三个,蔚县空中草原全称叫飞狐峪·空中草原景区,由飞狐峪、马蹄梁、空中草原三个景段组成,飞狐峪马蹄梁是游览空中草原必经之地,也是不可错过的风景。自驾游客可到飞狐峪·空中草原景区官方网站www.kzcy.net下载详细路书。

  2.蔚县飞狐峪·空中草原景区旅游大巴可以直接开到草原,不用步行爬山,草原内有环形游路,有电瓶车可供游客乘坐。

  3.草原气候凉爽,紫外线强烈,一定带好防晒霜和长袖衣服防晒防凉。

  4.本报与海洋国旅于7月6日、7日两天组织50名读者赴飞狐峪·空中草原景区体验游,具体行程:第一天北京出发,中午到小五台金河口景区午餐,餐后游览金河口景区,晚餐后游览暖泉古镇夜景,自费观赏打树花(无强制,自愿选择),晚宿飞狐山庄。第二天早餐后游览飞狐峪·空中草原景区,午餐后返京。蔚县全程深度体验价每人438元,额满为止。咨询报名电话51294698。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03/content_5350.htm report 1724 北京西二百多公里处有一座奇特的大山,这座大山四周陡峭,山顶却是坦荡如砥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面积达36平方公里,海拔高度在2100至2158米之间,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