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暑期学生游:夏令营遇冷,出境毕业游走俏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近日向珠海各大旅游社了解到,6月底和7月上旬是暑期旅游产品的销售高峰期,珠海目前旅游市场,除了主推水上乐园和漂流等亲水项目之外,针对即放暑假的学生哥,也推出各种旅游产品,但国内夏令营因为客运交通紧张,旅行社纷纷采取客流限制,而与往年情况大为不同的是,同样是国外学生游,今年暑期出发的国外夏令营却遭冷遇,境外毕业旅游团反而一路走高。

  国内夏令营订票难,客流受限制

  记者了解到,国内夏令营出游人数预计比去年有所上升,截至目前,前去市内各旅行社咨询或者报团国内夏令营的家长和学生逐渐增多。

  据介绍,国内夏令营正逢暑期出游旺季,客运交通相对紧张,订票一年比一年难,加上7月中旬和8月中旬出发的团会碰上学生返程高峰,一定程度上有客流限制,所以市内旅行社的每个夏令营国内团都会根据实际情况限定人数,今年预计每个夏令营限人数800上下,记者提醒学生或家长,如果有意参加国内夏令营应尽早报名。

  国外夏令营报名截止,参团人数下降

  与国内夏令营相比,暑期出发的国外夏令营情况则欠理想。记者了解到,今年暑期前往国外的夏令营在6月初已截止报名,参团人数相比去年下降明显。

  据了解,珠海的国外夏令营销售情况一直相比省内的广州、东莞、顺德稍弱。价格高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多数珠海市民表示,他们更倾向于让自己读高中的孩子报名参加常规国外团,性价比更高,有些家长则表示,他们暂不放心“花重金”让年少的孩子在没有家长陪伴的情况下出国。

  出境毕业游优惠幅度大更受欢迎

  让业界人士意想不到的是,今年毕业游与去年相比,境外游参团人数有较大的上涨。最热门的毕业旅行团有日本、韩国、美国和英国,东南亚的新加坡也很受欢迎。究其原因,因为毕业生凭学生或准考证在参团的时候享受更多的优惠,且优惠幅度比夏令营大。

  海天国际旅行社市场总监李伟天告诉记者,组织一个境外夏令营的成本比其他国外组团成本高得多,在优惠幅度上,夏令营比不上普通境外旅行团。而毕业旅行团的准备时间较充裕,集体成团的话,路线设计上一般还有商量的余地,性价比高,更受到高中或者大学生的欢迎。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N/html/2013-07/03/content_1887019.htm report 1036 南都讯记者近日向珠海各大旅游社了解到,6月底和7月上旬是暑期旅游产品的销售高峰期,珠海目前旅游市场,除了主推水上乐园和漂流等亲水项目之外,针对即放暑假的学生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