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卡卡向国足“推销”巴西教练

来源:新京报
作为中巴文化交流形象大使,卡卡昨日现身鸟巢,身着汉服玩儿蹴鞠游戏。新华社发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送走小贝,迎来卡卡。巴西金童昨日以中巴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鸟巢,顶着大太阳,卡卡还身着汉服玩儿起蹴鞠游戏。得知中国队无缘世界杯后,卡卡表示巴西教练界有很多响当当的名字,一定会有人能帮助中国队。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瑞怡文化策划承办的“桑巴起舞·梦扬中国”大型中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暨中巴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昨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金色大厅正式召开。巴西球星卡卡与钢琴家郎朗成为活动形象大使。

  活动现场主持人张斌打趣称,在足球这一领域,国足为中巴友谊做出了极大贡献2002年世界杯中国队0比4不敌巴西,卡马乔率领国足在友谊赛中0比8被横扫。11年前的世界杯赛场,卡卡是亲历者,他问张斌:“你还记得中国和巴西交手的比分吗?”张斌说:“记得,但是我真的不愿意提。”之后卡卡又问:“那明年中国真的去不了世界杯吗?”得到确定答案后,卡卡还在随后接受采访时称:“巴西教练界有许多响当当的名字,我想其中肯定会有一个人能帮助中国队。”

  两年前卡卡曾与皇马一起到广州、天津参加友谊赛,这一次他在北京短暂停留后,还将前往广西柳州和上海。

  推广世界杯

  卡卡认为公众游行不会影响世界杯顺利举行

  “欢迎中国球迷明年赴巴西”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2014年世界杯将在巴西举行,卡卡很遗憾中国队无缘世界杯,不过他呼吁能有更多中国球迷前往巴西观战,同时认为联合会杯期间的公众游行示威不会影响世界杯顺利举行。

  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决赛,巴西队3比0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夺得冠军。巴西主帅斯科拉里此前称本次赛事在于锻炼新人,并为招入卡卡等大牌球星。谈到明年世界杯赛时,卡卡表示希望能够入选国家队,同时他也希望能有更多中国球迷前往巴西:“很高兴这次能和中方合作,我会尽己所能宣传两国,我和我的团队也一直在宣传巴西,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希望明年的世界杯巴西会有机会接待更多的中国人,让我们看看到时巴西会为你们和全世界展示一个怎样的巴西吧。”

  联合会杯期间,多次出现群众游行示威,希望政府能够将预算用于民生,而非世界杯上。不过这些游行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干扰比赛,卡卡说:“我支持所有和平的示威游行活动,这对国家的未来是个好事,和平的游行展示了巴西人民的力量,我希望看到一个更好的巴西,而这此时此刻正在发生着。”卡卡强调,这并不会阻碍世界杯的举办。

  作者:田颖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7/03/content_444819.htm?div=-1 report 1275 作为中巴文化交流形象大使,卡卡昨日现身鸟巢,身着汉服玩儿蹴鞠游戏。新华社发新京报讯(记者田颖)送走小贝,迎来卡卡。巴西金童昨日以中巴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