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卖瓜车和保时捷剐蹭 民警买瓜献爱心(图)

作者:张玉东
原标题 [瓜车和保时捷碰上了]
受伤的保时捷
受伤的保时捷
出事的瓜车
出事的瓜车

  来源:郑州晚报

  谁碰了谁?双方说法不一

  车上有4000多斤瓜,瓜农说准备卖瓜看病

  保时捷女车主决定不追究瓜农责任

  交警献爱心买瓜

  读者

  来电

  昨日,读者崔战立(稿费50元)来电:在地德街与地润路交叉口,一辆卖瓜车和一辆保时捷发生剐蹭,保时捷“伤”得不轻。

  郑州晚报记者

  张玉东 文/图

  记者

  追访

  A

  谁碰了谁?

  昨日下午3点,交巡警六大队院内。

  一辆豫ALV666的白色保时捷轿车身右侧布满长长的划痕,前后两扇车门均有轻微变形,前车门把手掉落。

  另一辆豫BYP656的白色东风小霸王半挂车左侧车头出现凹痕,左前灯破损。

  警方介绍,保时捷车主陈女士是这样讲述的事发经过:12点多,我开车沿地润街由东向西行驶,对方的车斜着停放到地润路上,车头斜对着西南方向,我与之平行的时候,对方的车顺着西南方向斜着开出来了,发生了碰撞。由于惯性车子往前走了点,当时怕影响交通,就回头把车停在地润路口。

  瓜车车主孟师傅是这样说的:我在地润路和地德街交叉口卖瓜,因为生意不好准备换个地方,当时我的车辆斜着停靠,因为看到那辆轿车快速开过来,我没敢动,没想到还是撞上了,她的车至少有70码,撞后向前开了三四十米才停下,后来,又掉头回来了。

  处理该事故的交警说,事故已移交到事故科作进一步调查。

  B

  价格鉴定师:保时捷车损四五万

  “从车身的剐蹭痕迹估算,估计车损得四五万元。”郑州市价格事务所价格鉴定师吴卫民说,这辆保时捷价值100多万元,车身损伤最严重的部分是副驾驶车门和右侧后座车门,前车门必须要更换,一个车门估计就要两三万元,再加上叶子板等受损的情况,估价四五万元。

  当听到车损四五万元后,56岁的老孟近乎崩溃:“我当时真的没有动。这车瓜可咋办啊?本身从通许拉到郑州就想多卖几个钱,晚上舍不得住店,都住在大街上,5000多斤还剩4000多斤,车不让我们开走,这下全完了。前段时间我检查糖尿病高到17,这笔钱就是我准备看病用的。”一旁老孟的老伴眼睛开始泛红。

  C

  民警献爱心买瓜,一波三折

  因为事故正在调查中,让瓜车离开属于违法行为,在得知老孟的困境后,交巡警六大队大队长赵勇立即用电台向民警们讲述了该事,呼吁大家献爱心买一点老孟的瓜。

  六大队民警极力响应,截至昨晚7点半,已筹到1000多元买瓜的善款。

  据警方介绍,保时捷车主陈女士在得知老孟的情况后,也主动表示不再追究老孟的责任,但她强调事故绝对是瓜车的责任。

  但是买瓜并不顺利,原来说好5毛钱一斤,后来又说7毛钱一斤,在得知保时捷车主不再追究责任后,老孟现在7毛钱也不想卖了,民警筹的瓜款只能买多少是多少,剩下的瓜等待转移处理了。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03/n380522423.shtml report 2235 受伤的保时捷出事的瓜车来源:郑州晚报谁碰了谁?双方说法不一车上有4000多斤瓜,瓜农说准备卖瓜看病保时捷女车主决定不追究瓜农责任交警献爱心买瓜读者来电昨日,读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