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撞车昏迷20天 医疗费讨要无门(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下午,因车祸昏迷的梁喜琼躺在大良医院重症室。南都记者 郑俊彬 摄
昨日下午,因车祸昏迷的梁喜琼躺在大良医院重症室。南都记者 郑俊彬 摄

  南都讯 记者陈宇 实习生黄犟 20天前所搭乘的摩的撞上货车,梁喜琼受伤昏迷,至今仍在大良医院住院。面对欠下医院6万多元的治疗费,窘迫的丈夫只得每天去向摩的司机“讨债”,对方躺在病床上不肯正面回复。交警表示还需时间研判事故责任方。

  6月13日22时46分,梁喜琼拦了一辆摩的回家。摩的往勒流方向,走至振戎加油站对开的红绿灯时,摩的司机李某一个急转弯,人连车撞上了刚进入路口的一辆大货车。李某、梁喜琼都受伤了,被送入大良医院抢救。梁喜琼的伤势较重,当时手机没电关机,处理事故的交警只得将其手机带回充电,次日才与其丈夫方旭章取得联系。

  方旭章称,“交警告诉我,是李某当时醉酒驾驶造成车祸,至少要付百分之八十的责任。”但正式的事故认定书,方旭章并没有看到。

  梁喜琼住院期间,欠下医院治疗费费6万多元。大货车司机在被交警扣了车后,给了1.75万元,摩的司机李某一分钱没掏。

  李某住在同一栋楼的201病房。昨日下午,方旭章又去“要债”了。他不厌其烦地把梁喜琼的情况讲给李某听:“那我老婆怎么办呢?你难道不管吗?我欠了医院那么多钱……”李某摸摸右腿说:“那我能怎么办?我的腿还这样。”说完,李某不说话了,把脸朝向另一边。磨了20分钟,方旭章无奈地离开了。身旁未见有任何亲属的李某,也在等待交警的事故认定。

  交警方面解释称,由于当中有人受重伤至今昏迷,事故的认定自然要比普通事故慎重,时间要长,目前仍在根据事发路段视频监控、各方口供,研判责任所在,而按照规定,目前仍属于法定的调查期限内。“对于伤者急需追讨治疗费的心情我们能够理解,我们定将在规定期限内作出认定,但这是一个非常严谨的过程,还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作者:郑俊彬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S/html/2013-07/03/content_1886847.htm report 1237 昨日下午,因车祸昏迷的梁喜琼躺在大良医院重症室。南都记者郑俊彬摄南都讯记者陈宇实习生黄犟20天前所搭乘的摩的撞上货车,梁喜琼受伤昏迷,至今仍在大良医院住院。面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