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驻穗总领事馆新馆拟本月启用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吴渤 南方日报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黎伟佳 记者昨日了解到,位于珠江新城的美国驻穗总领事馆新馆舍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启用。这是美国驻穗总领事郭瑾在昨日总领事馆举办的美国国庆招待酒会上透露的。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等应邀出席了昨天的招待酒会。陈云贤对美国驻穗总领事馆新馆舍即将启用表示祝贺。

  昨日,陈云贤首先向在粤美国人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中美两国建交34年来,人民友谊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持续扩大。广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省,近年来与美国在经贸、科教、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日益紧密。目前,广东正在全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强化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这为进一步加强与美国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新机遇。

  “广州领馆的签证量在过去三年中翻了一番。这得益于增加人手、提高工作效率与试行"免面谈续签"计划”,郭瑾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

  郭瑾在昨日的致辞中说,美国驻穗总领事馆新馆舍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将成为美国在全球范围内最繁忙的签证处理中心之一。同时它还将是美国在世界各地所设领事馆中最先进和最环保的,“虽然我们立意让自己在广州的影响要大,但我们的碳排放量要小。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的新馆舍将是广州的总领事馆里第一个获得LE E D (美国相关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银级认证的”。

  据了解,美国驻穗总领事馆新馆舍位于广州珠江新城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对面地块,占地面积7.4英亩(3公顷),预计耗资2.6亿美元,将由7栋相互独立的建筑组成,其中花园与庭院相互连接,落成后可为约300名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新馆舍的中心建筑是4层的领事事务楼,内部设有大厅和67个用于美国公民服务、签证面试和其他申请的服务窗口。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7/03/content_1887214.htm report 855 南都讯记者吴渤南方日报记者骆骁骅通讯员黎伟佳记者昨日了解到,位于珠江新城的美国驻穗总领事馆新馆舍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启用。这是美国驻穗总领事郭瑾在昨日总领事馆举办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