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小区摔倒数小时后身亡 家属向物业索赔85万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男子小区内摔倒数小时后身亡]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剑)何先生凌晨回到家,摔倒在楼门前的草地上,直到早上6点多才被保安发现,但经抢救无效去世。何先生家人认为小区物业失职,未尽到救助义务,为此将物业诉至大兴法院,要求赔偿损失85万元。昨天上午,此案在大兴法院开庭审理。

  何先生之子小何诉称,2013年3月30日凌晨2点半多,其父何先生返回位于大兴区兴华园小区的住所,但在单元门前摔倒,直至当日早晨6点多被小区保安发现,8点多何先生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医学鉴定何先生为猝死。小何认为,事发地点有监控录像,能看到父亲倒地后的情况,小区物业监控室的保安目睹该情景后却无动于衷。在此期间保安也未按时巡逻,直到早晨6点多保安才发现父亲。小何认为,因物业未尽到合理的安全保障和救助义务,父亲才未能及时送医而死亡,物业应承担赔偿的责任。要求法院判令物业方付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各项费用共计85万元。

  昨天开庭时,物业方表示,保安白天巡查时间为早上6时至8时,夜间有两次,一次是22时至24时,一次是0时至2时。其已经尽到了合理的安全保障义务和救助义务。保安巡逻时发现何先生躺在地上,就拨打了110和120,并联系了家属,还协助急救人员将何先生抬上救护车。此外,据保安反映,发现何先生躺在地上时,能闻到其身上浓重的酒味。且其他保安也反映,经常见到何先生醉酒后回家。小何等何先生的家人发现其彻夜未归,没有及时联系他,也应当对何先生的意外身亡承担责任。何先生之死或许是他长期酗酒导致的疾病所引起。同时,物业是与何先生前妻签订的物业服务协议,何先生不属于本小区业主。

  由于物业方面提出,要求对何先生猝死的原因做鉴定,法官宣布休庭。案件将择期再审。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03/content_5374.htm report 879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剑)何先生凌晨回到家,摔倒在楼门前的草地上,直到早上6点多才被保安发现,但经抢救无效去世。何先生家人认为小区物业失职,未尽到救助义务,为此将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