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定期支付,博时关注现金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当前流动性成市场热点,在固定收益产品发行的大军中,定期支付型基金作为创新品种格外惹眼。

  提供稳定的现金流

  目前在发行的博时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基金是国内首只公开发行的定期支付基金,相比传统的债券基金,该基金除了关注投资收益外,还力求给投资者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同花顺iFinD数据,截至6月28日,剩余期限在2-4年的信用债一共267只,其中144只固定利率的信用债评级票息率为5.33%,高于目前的三年定期存款利率4.25%。博时固定收益团队在信用债投资上面可谓实力强劲,银河证券统计显示,博时旗下另一只主投信用债的产品博时信用债纯债基金今年以来收益达到6.28%,在17只同类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贴合基民理财需求

  博时月月薪在设计上充分体现了贴合客户理财需求的特征。首先,基金将以三年为一个运作周期,在运作周期内基金的规模相对稳定,有利于基金经理采取买入持有和期限匹配的策略,获得票息收入,同时还可通过杠杆放大收益。其次,投资者有可能按月获得现金流入,在基金的运作周期内从第五个自然月起,每个自然月的第一个工作日为基金的自动赎回期,以已实现收益(为正时)为上限,进行基金份额的折算,折算后新增的基金份额将自动赎回到投资者账户上。再次,临时有资金需求的投资者每半年还有一次赎回的机会,基金设定了每半年一次的受限开放期,按照设定的比例开放申购赎回。最后,对应三年的基金运作周期,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设定为3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

  资本利得机会难抓

  作为一只纯债产品,信用债券将是博时月月薪的主要投资方向。拟任基金经理魏桢认为,2012年以来,信用债市场的发行出现了一个井喷的态势,市场参与者的热情也随着市场容量的提升而高涨。在供需两旺之下,信用债的资本利得机会已经难以捕捉,但是信用债券具备比较高的票息率,它的投资配置价值仍然是非权益类市场中首当其冲的,未来的信用债投资应该重配置,轻交易,同时注意控制信用风险。实习生 邢玉芳

  扬子晚报记者 尹武

  作者:邢玉芳 尹武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7/03/content_85309.htm?div=-1 report 1012 当前流动性成市场热点,在固定收益产品发行的大军中,定期支付型基金作为创新品种格外惹眼。提供稳定的现金流目前在发行的博时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基金是国内首只公开发行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