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他在两个月里 进步了200名(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钢实验学校 刘曦阳 中考成绩562分
武钢实验学校 刘曦阳 中考成绩562分

  “我平时的成绩都是中等水平,没有想到中考会这么好。”记者昨天下午在学校见到刘曦阳时,外表憨厚老实的小伙子还有些腼腆。班主任陈霞介绍,刘曦阳所在的班级有52人,他平时基本都在10多名,偶尔也能进入前10。

  武汉市初三元月调考,刘曦阳的成绩是班上21名,四月调考,成绩甚至到了全区200多名。如果按照这个成绩在中考发挥,绝对会淹没在考生大军中。

  与其他学生不一样的是,四月调考结束后,刘曦阳开始“后程发力”:“最后一段时间的复习,我非常有针对性。”刘曦阳说,首先他给自己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对于错过的题目,他自我要求绝不能再错。其次,他每天都按时休息,绝不开夜车,保证白天有充分的精神。

  临近中考,学校为了给同学们减压,每天中午都在教室里播放一些搞笑视频剪辑、足球精彩射门剪辑等。刘曦阳也充分利用这些资源,调整考试心态。

  平时时间怎么安排?刘曦阳说,他喜欢打篮球,也喜欢玩,不是死学的人。今年中考语文作文《看见》,他引用的素材包括网上购物在中国的发展、“最美妈妈”吴菊萍等。

  昨天上午查分后,刘曦阳只知道自己的分数,还不知道这个分数在青山区是第一名。“我和爸爸妈妈之前都没有想过这个结果,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刘曦阳说。

  记者了解到,刘曦阳所在的这个班级今年可谓“大丰收”:全班52个人,50人在500分以上,23人分数在540分以上,32人分数在530分以上。另外两位通过了网招考试。

  记者翁晓波 通讯员董敏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7/03/content_5183809.htm report 1080 武钢实验学校刘曦阳中考成绩562分“我平时的成绩都是中等水平,没有想到中考会这么好。”记者昨天下午在学校见到刘曦阳时,外表憨厚老实的小伙子还有些腼腆。班主任陈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