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发射火箭凌空爆炸或因发动机故障所致

来源:重庆晨报
  俄发射火箭凌空爆炸

  或因发动机故障所致

  俄罗斯“质子-M”火箭在莫斯科时间7月2日6时38分(北京时间10时38分)从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随后在垂直上升阶段偏离轨道并坠落爆炸。火箭携带的3颗“格洛纳斯-M”导航卫星也随之销毁。

  俄罗斯联邦航天署7月2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说,当天早晨发生的“质子-M”火箭坠落爆炸事故是发动机故障所导致。

  俄航天署说,火箭发射台没有遭到破坏,发射场工作人员没有受伤。据初步估计,火箭坠落地点也没有人员伤亡和设施损坏。俄罗斯媒体援引哈萨克斯坦航天部门的话说,火箭携带的庚基燃料在空中几乎燃烧殆尽,从目前的风向来看,燃烧形成的毒云应该不会飘至附近居民点。

  据新华社

  埃及军方下最后通牒

  多名部长提交辞呈

  在埃及反对总统穆尔西抗议大潮的第二天,国防部长塞西7月1日对支持和反对穆尔西的阵营下达“最后通牒”:军方为两派解决当前危机设置48小时期限,若期限过后危机仍未解决,军方将进行干预。对此,冲突双方反应强烈。

  据埃及中东社7月2日凌晨报道说,埃及外长穆罕默德·卡迈勒·阿姆鲁已经提交辞呈。

  除阿姆鲁外,包括旅游部长希沙姆·扎祖、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长阿提夫·希勒米在内的5名埃及部长7月1日前往内阁大楼提交了辞呈,对反对总统穆尔西的示威游行表示支持。这5名部长表示将加入民众示威游行行列,向穆尔西施压。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03/content_1653922.htm report 769 俄发射火箭凌空爆炸或因发动机故障所致俄罗斯“质子-M”火箭在莫斯科时间7月2日6时38分(北京时间10时38分)从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随后在垂直上升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