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小偷入室盗窃后在失主床上大便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 [武汉一小偷入室盗窃后在失主床上大便]
  本报讯(通讯员龙庆 李鹏程) 江夏金口闸一惯偷,专挑外出务工人员的房屋行窃,偷完还在失主家里吃喝拉撒睡,有时竟然还在失主的床上大便。昨天,江夏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一宗17起。

  6月26日,金口派出所接报警称:家里的窗户被人撬开,丢失旅游鞋、插线板等生活用品。金口派出所办案民警调查发现,金水村经常发生窃案。该村村委会透露,青年李某游手好闲,去年12月份,曾溜到村办公室偷得2000元钱后离开,因为李某年龄较小,村委会没有报案,只让他的父母加强管教。

  6月30日上午,民警在金水闸一网吧将正在上网的李某抓获,证实这起案子确实是他所为。

  原来,李某是家中独子,父母从小对他溺爱,使得他好逸恶劳。李某初中辍学后不想外出做事,一直在村里东游西晃。父母多次劝说,李某先是不理不睬,后来嫌父母唠叨干脆不着家,瞅着村里哪户人家出去打工家里没人,就采取溜门、撬窗的方式进入屋内找吃的、喝的、衣服和钱物,吃饱喝足后高兴了就在人家住几天,直到找到下一家为止。令受害人气愤的是,如果被偷的人家没什么油水,李某觉得不爽,会在床上拉屎。

  自从去年元月份,李某到一农户家偷方便面、衣服得手后,他胆子愈来愈大,觉得这是一条养活自己的门道,四处作案直到东窗事发。他入室盗窃,大到现金、摩托车,小到腊肉腊鱼、衣服饼干无一不爱。

  李某供称共盗窃摩托车2辆、现金1万余元、衣服10多件等,盗窃的钱款被他上网挥霍。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3/07/03/010514220.shtml report 927 本报讯(通讯员龙庆李鹏程)江夏金口闸一惯偷,专挑外出务工人员的房屋行窃,偷完还在失主家里吃喝拉撒睡,有时竟然还在失主的床上大便。昨天,江夏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