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推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西都市报移动阅读升级 掌上读报赢取大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华西移动阅读升级 掌上读报赢大奖]

  华西都市报:华西移动阅读媒体全新升级!新版“华西都市报”iPad客户端满足你个性化阅读体验需求,随意定制新闻;新版iPhone、Android客户端将滚动播报即时、热辣新闻和资讯。即刻拿起你手中的iPad或iPhone、Android手机,扫描本文配置的二维码下载华西都市报新版阅读器。

  今日,华西移动阅读媒体全新改版升级 ,iPad、iPhone、Android三个版本同步更新。新版本更加简洁、美观、访问速度更快、用户体验更优。

  成都发生了哪些最热新闻?有什么最新的服务资讯?依托华西传媒集群,新版华西移动阅读媒体将即时播报权威、准确的新闻,特别是本地重要新闻和突发新闻。即日起,下载安装华西移动阅读媒体新版本,分享阅读体验,就有机会赢得丰富奖品。

  更快捷滚动播报即时新闻

  智能手机的普及正改变着用户获取信息的方式。当你乘坐公交、地铁途中,或是坐在家中、办公室,打开华西移动阅读媒体,只需要几分钟,即可了解当天最新资讯和成都本地的重要新闻。新版华西移动阅读媒体的iPhone、Android版本,特别新增滚动新闻栏目,将滚动播报本地重要新闻和华西独家重磅报道。华西移动阅读媒体稿件将坚持华西都市报“责任至上 公信天下”的办报取向,做到快速、准确、权威播报新闻资讯。

  即刻拿起你手中的iPad或iPhone、Android手机,扫描本文配置的二维码下载华西都市报新版阅读器,讲述你使用新版iPad阅读器或手机阅读器的阅读感受和建议,或分享你当天通过新版阅读器看到的印象最深刻的新闻,参与华西传媒集群活动,就有机会赢得丰富的奖品哦!

  更个性定制新闻关注记者

  新版华西移动阅读媒体iPad客户端,可满足你个性化阅读体验需求。导航上设有“头条”、“读图”、“记者”、“版面”四大版块,“头条”让你一眼洞悉当天热点新闻;“读图”给你鲜活视觉体验;“记者”让你离新闻更近,体验思想的交锋;“版面”方便你快速找到感兴趣的新闻版面。

  定制你喜欢的华西都市报版面,甚至华西都市报某一位记者文章。同时,新版iPad客户端,还拥有无限扩展的阅读空间,你可以将任何喜欢的新闻类别纳入其中,不再局限于一个新闻源。

  更优化用户体验全面升级

  华西移动阅读媒体自2011年推出以来,深受读者厚爱,还有不少海外用户,他们是华西都市报的忠实读者。华西都市报一直在不断探索移动新媒体,力争每一款产品都给用户带来优质的用户体验。

  此次改版升级,是在原来版本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性能优化用户体验。界面更为美观、操作更为方便,访问速度更快,优化了爆料、评论、收藏功能,还可以设置文字大小。读者可以直接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短信分享、邮件分享、朋友圈进行分享互动。 华西都市网何春

  

new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sohu.com/20130703/n380558446.shtml report 1301 华西都市报:华西移动阅读媒体全新升级!新版“华西都市报”iPad客户端满足你个性化阅读体验需求,随意定制新闻;新版iPhone、Android客户端将滚动播报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