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保钓” > 保钓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拟强化向英语国家宣称钓鱼岛与独岛“主权”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日拟强化向英语国家宣称钓鱼岛与独岛“主权”(图)]
日拟强化向英语国家宣称钓鱼岛与独岛“主权”

  日本NHK电视台7月2日报道称,一直在商讨关于领土主权主张相关信息发送对策的日本政府有识者恳谈会认为,日本有必要增强向国际社会强调“钓鱼岛及独岛(日称:竹岛)是日本领土”的主张,并形成了要求强化用英语向国际社会发出其“领土主权主张“的报告书。

  NHK电视台报道称,关于独岛问题,报告书中提到,将向国际社会表明“1950年,韩国利用武力夺取了独岛,之后继续非法占领,对此,日本已委托国际法庭采用和平方式,将基于国际法解决有关争端”。

  据报道,日本海洋政策领土问题担当相山本一太接受了该报告书,并在记者会称,首相安倍表示“我们要强化涉及我国领土主权主张的内外信息发送,这一点极为重要”。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称,报告书中提到,“日本在向国际社会发出信息表示,日方领土主张方面落后与其他国家,尤其是在面向第三国的信息发送能力上极为不足”。此外,报告书强调了强化向拥有极强影响力的英语圈国家信息发送的必要性。

  其中提到,必须向国际社会说明,中国在钓鱼岛的巡航执法是在“侵犯日领海”以及韩国在独岛问题上拒绝国际法庭的仲裁。

  同时,山本一太还强调称,此次将是日本强化向国内外发出“主权主张”的第一步。日本不仅会面向国外也会在日本国内切实做好宣传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087060.html report 932 日本NHK电视台7月2日报道称,一直在商讨关于领土主权主张相关信息发送对策的日本政府有识者恳谈会认为,日本有必要增强向国际社会强调“钓鱼岛及独岛(日称:竹岛)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