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企白富美办公室内藏毒品 单位门口卖毒被抓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 [宁波籍国企白富美办公室藏毒 单位门口卖毒]

  年轻漂亮,国企员工,家境富裕,如果不是贩毒,李某是众人眼中的“白富美”。

  李某是宁波人,32岁,面容姣好,原本在一家国企上班,收入不错,还有一个孩子,日子过得顺风顺水。美中不足的是,李某老公长期在上海工作,李某经常觉得空虚。

  几年前,李某在娱乐场所玩时结识了一个男人,两人互有好感,成了男女朋友。在男友怂恿下,李某第一次吸毒,感觉生活空虚工作压力一下就排解了,整个人好像在飘,她很快上瘾。

  为了不让家人发现,李某独自在外租房当做吸毒场所,孩子则交给父母照顾。

  李某经济条件不错,头几年都足够吸毒开销,但随着瘾头越来越大积蓄慢慢耗完,李某也跟其他瘾君子一样,想到了“以贩养吸”,从别人那里买来毒品,自己吸一点,再转手卖给其他人一点。

  今年2月28日晚,李某在租住处卖给毒友卢某1克冰毒,收了350元。

  3月2日晚,李某又在租住处卖给毒友卢某2克冰毒,收了600元。

  3月3日,周末,李某这次选在公司门口交易,卖给毒友罗某3克多冰毒,收了1000元。

  交易刚完成,李某就被早已关注她的鼓楼派出所民警抓获,民警从李某办公室里搜出冰毒,净重近12克,还有两包可疑药丸。

  或许是相信“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涉毒以来,李某经常把毒品藏在单位,装在一个化妆盒里掩人耳目。

  被抓后,李某一度不觉得自己犯了贩毒罪,说:“我只是自己在吸毒,有时候朋友问我拿,我就把自己吸的卖给人家,卖出去的价格只比我买来多一点,基本不赚钱的。”

  据她粗略估计,这些年吸毒已经花去20多万。

  李某的父母已经退休,这几年看女儿越来越瘦还搬出去一个人住,也怀疑过她在吸毒,但始终不愿意相信,现在女儿被抓,两人震惊不已。

  因为不再吸毒,李某在看守所里反而更加健康,皮肤变好了,人也胖了一些。她说:“我最最对不起的就是家里人,我爸妈跟我说,让我在里面好好改造,说绝对不会放弃我的。”

  昨天,海曙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对李某提起公诉。

  检察官介绍,按照李某的犯罪情节,她可能被判处7到15年有期徒刑,因为她协助警方抓获其他犯罪嫌疑人,有立功情节,可从轻或减轻处罚,但贩毒本身是重罪,等待李某的也将是较重的刑罚。

  作者:陈静 李义山 蒋煜明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 https://zjnews.zjol.com.cn/05zjnews/system/2013/07/03/019442215.shtml report 1218 年轻漂亮,国企员工,家境富裕,如果不是贩毒,李某是众人眼中的“白富美”。李某是宁波人,32岁,面容姣好,原本在一家国企上班,收入不错,还有一个孩子,日子过得顺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