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朝副外相访问中俄 在华了解中韩峰会内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外媒:朝副外相访问中俄 在华了解中韩峰会内容]
  中新网7月3日电 综合报道,朝鲜外务省第一副外相金桂冠7月2日抵达北京访问,据称,他此行了解了近日中韩首脑会谈有关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内容。随后,他前往俄罗斯访问。今年6月,金桂冠也曾访华,并向中方表明了朝方愿就核问题与有关各方对话的立场。

  据朝中社报道,金桂冠一行2日乘机离开平壤。朝鲜副外相弓锡雄、俄罗斯驻朝大使季莫宁和中国驻朝大使刘洪才到机场送行。

  韩联社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金桂冠在北京与朝鲜驻中国大使馆的有关人士见面。据悉,金桂冠在北京了解了近日中韩首脑会谈上有关朝鲜半岛无核化进行商讨的内容。

  3日,金桂冠前往莫斯科进行访问。据报道,作为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朝方的重量级人物,他将同俄方就发展朝俄关系、商讨重启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相关问题等交换意见。

  法新社报道称,金桂冠将在莫斯科会见俄罗斯外交部第一副部长弗拉基米尔·季托夫(Vladimir Titov)和外交部副部长伊戈尔·莫尔古洛夫(Igor Morgulov)。

  金桂冠今年6月18日曾到访北京,19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与金桂冠举行了中朝外交部门战略对话。对话的主要议题是中朝双边关系、朝鲜半岛局势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

  关于朝核问题,张业遂副部长表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通过对话协商解决有关问题,符合各方利益。中方支持有关各方开展对话,希望早日重启六方会谈。

  金桂冠则表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是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总书记的遗训,朝方愿与有关各方举行对话,参加包括六方会谈在内任何形式的会谈,希望通过谈判和平解决核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3/07-03/4996570.shtml report 817 中新网7月3日电 综合报道,朝鲜外务省第一副外相金桂冠7月2日抵达北京访问,据称,他此行了解了近日中韩首脑会谈有关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内容。随后,他前往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