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财大一女生宿舍天花板半夜掉落(图)

来源:大江网
原标题 [江西财大一女生宿舍天花板半夜掉落 校舍安全问题引热议]
电风扇与照明灯中间的天花板掉落了一大块(网友供图)
电风扇与照明灯中间的天花板掉落了一大块(网友供图)
脱落的水泥渣溅得到处都是(网友供图)
脱落的水泥渣溅得到处都是(网友供图)
床上也有水泥渣(网友供图)
床上也有水泥渣(网友供图)

  大江网讯 记者付婷

  报道:昨日,有网友在大江网《民声热线》发帖爆料称,江西财经大学一女生宿舍的天花板在半夜突然掉落,所幸无人受伤。帖子发出后,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要重视校舍安全问题。

  7月1日上午,网友“cherrynail”发帖称:“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一女生宿舍半夜屋顶突然断裂天花板掉落一地,还好我们活着,不然怎么问:元芳,你怎么看?”

  记者从帖子中的图片可以看到,宿舍内电风扇与照明灯中间的天花板掉落了一大块,碎片溅得到处都是,地板和床上都是掉落的水泥渣,十分狼藉,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面对脱落的天花板,不少网友对此众说纷纭

  网名为“彩虹”的网友直呼:太吓人,姑娘们应该感谢耶稣保一命。而网友“无知的你”调侃道:“宅男宅女们,别有事没事呆在宿舍,小心有一天‘小命不保’。”网友“冬天里的一把火”则称,又是豆腐渣工程,有关部门要严查施工单位。“校园宿舍安全问题值得大家深思。”网友“树叶”表示。

  针对此事,7月2日,记者联系到江西财经大学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一工作人员。他向记者介绍,7月1日凌晨12时许,学校蛟桥园北区女生宿舍16栋209室天花板突然脱落。该名工作人员说,因为学生宿舍去年重新翻修过,可能施工单位刮瓷没做好,造成天花板出现脱落现象。事件发生后,物业第一时间联系施工单位,近一两天内将会安排维修人员前来维修。

news.sohu.com false 大江网 https://ms.jxnews.com.cn/system/2013/07/02/012495157.shtml report 1582 电风扇与照明灯中间的天花板掉落了一大块(网友供图)脱落的水泥渣溅得到处都是(网友供图)床上也有水泥渣(网友供图)大江网讯记者付婷报道:昨日,有网友在大江网《民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