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亲上火线 下乡与民众沟通服贸协议商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马英九亲上火线 下乡与民众沟通服贸协议商机]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3日)将下台中参加ECFA(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服务贸易协议商机论坛中部场,在听完各行各业5位与谈人意见后,总结提出看法。

  台当局“经济部”在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签署后,在台北、台中、高雄和花莲各举办1场说明会,邀请产、官、学界代表,说明签署后的商机与推动策略。台中场预计出席人数约300人。

  台“行政院”预计举办百场以上说明会,除马英九亲上火线外,吴敦义、“行政院长”江宜桦、“行政院副院长”毛治国等人,也将安排参加不同场次的说明会。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说,马英九将比照过去宣传与沟通ECFA的模式,近期密集与业者、民众沟通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至少参加3场说明会。

  李佳霏表示,马英九近期还会参加由“行政院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的说明会,及“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举办的庙口说明会;尤其马英九将在庙口开讲,以口语化方式,向阿公、阿嬷沟通并说明服贸协议。

  她说,马英九希望藉由第一线的座谈与沟通,让大家更了解当局在经济协议上所做的努力,尤其向外界说明这些努力带给台湾的各项利基;当民众有疑虑时,相关部门也能在第一线立即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03/4997237.shtml report 630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3日)将下台中参加ECFA(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服务贸易协议商机论坛中部场,在听完各行各业5位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