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华社与商贩联手捍卫鸡场街 集思广益解困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马华社与商贩联手捍卫鸡场街 集思广益解困境]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鸡场街文化坊工委会将联合小贩共同组成“捍卫鸡场街行动小组”,继续和甲州政府争取恢复鸡场街原本的样貌。

  鸡场街文化坊副主席颜天禄1日强调,华社及华团必须矛头向外,政府才会聆听华社的声音。“捍卫鸡场街行动小组”将会继续和甲首长拿督乌伊拉依德利斯哈伦、市长拿督再纳阿布及相关部门会面,以便反映小贩的心声。

  “尽管如今我没有官职,但我相信过去担任州议员及行政议员时,表现不曾令人失望,因此我希望小贩能够成为工委会的后盾,大家一起捍卫鸡场街。”颜天禄是于1日晚在马华公会大厦,和鸡场街318名贩商进行汇报时,作出上述宣布。他也现场选出4名贩商,作为小贩代表。

  他表示,行动小组将会成为小贩与政府的沟通桥梁,有什么消息将会透过相关小组发布,让所有小贩知道,以便大家能够集思广益,解决鸡场街的困境。

  他也说,日前一名州议员建议3条老街永久封街,但这个建议却是非常不符合逻辑,因为当地现已有了小贩营业。“当鸡场街的小贩越来越多时,工委会就已经建议州政府开辟更多横街,如今3条老街都已经各自有小贩营业,我们怎么能够过去抢地盘?”

  他说,州政府也建议在3条老街打造有雨盖棚的走廊,可是州政府却忘记了,当地的老街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就算居民同意,联合国也不会同意。州政府若要永久性将3条老街封闭,也必须和当地的居民商家同意,并征求大家的同意,方可落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3/4997157.shtml report 735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鸡场街文化坊工委会将联合小贩共同组成“捍卫鸡场街行动小组”,继续和甲州政府争取恢复鸡场街原本的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