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硕士4次恋爱都没超过2个月 怀疑有病四处求医

原标题 [4次恋爱都不超过2个月女硕士怀疑自己有问题]

    来源:荆楚网

  专家建议她对爱情不要太理性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袁黎 通讯员李玮

  恋爱4次了,每次时间都不超过2个月,有时是她看到男方的种种缺点,有时是她瞻前顾后,畏惧客观原因想放弃。

  昨日,纠结多日的25岁女硕士前来向记者咨询:这是我自己有问题,还是一直没遇到合适的人?

  热恋才一个月 女硕士要分手

  今年25岁的小李,在武汉某重点高校读研二。小李还有一年才毕业,却在今年的这个毕业季充满了感伤。因为,她热恋中的男友小郑即将毕业远赴上海工作,这使小李考虑是否分手。

  “我老家在广东,父母已经在广东给我买了房子,我准备一毕业就要回家去的,但小郑要留在上海。因此,即便现在不分,以后肯定也要分手,我何必浪费时间浪费感情。”小李的理由十分现实。然而,这个时候,小李和小郑恋爱才一个多月,正是如胶似漆的时候,要小李现在放弃感情,她也有不舍。面对小李的纠结,小郑也很苦恼,“之前我们两人就为到底去广东还是去上海争执过,但上海的工作很适合我,我希望至少我们为这段感情再努力一下,她可以来看我,我给她报销车费。”

  而更让小李耿耿于怀的是,这意味着她又有了一次不超过2个月的恋爱:“总共恋爱4次,每次都没有超过2个月。”

  之前3次恋爱 也没超过2个月

  小李是个做事很有计划很理性的女孩。因此,数次恋爱过后,她都写了“经验总结”,以供自己进步。“但似乎没多大作用。”小李有些黯然。

  小李一共恋爱4次,除了目前正在纠结是否分手的这次,之前3次全都没有超过2个月。

  第一次恋爱,是在读大一时。“男孩很幽默风趣,会讨好我,也舍得花钱。”小李说,但她很快发现这是男友的优点也是其缺点,“他攒不了钱,工作也不稳定,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小李当机立断,在交往满2个月的那天,与男孩提出分手。

  第二次恋爱,发生在大二那年。“他也已经参加工作,可是太市侩了,没有梦想,我跟他谈不到一块……”小李说,交往不到2个月,他们便匆匆分手。

  第三次恋爱在读大四那年,小李与一位博士在一起了。这次,刚一个月,小李就“逃跑了”。“他控制欲太强”,小李告诉记者,博士男友每天电话追问她的行踪,交往一周就想带她回家见父母,“把我吓坏了。”

  专家建议 不计较才能有真爱

  次次恋爱时长都不到2个月,让小李警觉起来。“你总是在寻找一个所谓更合适的人,渴望一个最完美的结果,而不是爱情。”情感专家、世纪佳缘创始人小龙女指出,小李过于理性,甚至“斤斤计较得失”,而这对于爱情是不合适的。

  小龙女建议小李先不要急着放弃与现任男友的感情,“你早已成年,读到硕士二年级,学业优秀,在一个新的城市发展有那么恐怖吗?父母买房子是他们的心意,但你如果为爱情远赴他乡,发展自己的事业,相信他们也不会阻拦。”小龙女称,不要计较最后的结果,学会付出,勇敢去爱,才可能会收获真爱。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03/n380578964.shtml report 1634    来源:荆楚网专家建议她对爱情不要太理性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袁黎通讯员李玮恋爱4次了,每次时间都不超过2个月,有时是她看到男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