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岁女孩患白血病头发掉光 安慰奶奶:我乖乖的

来源:东南网 作者:吴勇义
原标题 [4岁女孩患上白血病仍坚强乐观 还安慰哭泣的奶奶]
4岁女孩患上白血病仍坚强乐观 还安慰哭泣的奶奶

  “爸爸,我啥时可以回家?”4岁的圆缘躺在病床上,并不知道自己病得多严重。圆缘得的是急性淋巴白血病,在做了7个疗程后,突然感染复发了。“只要我们小圆缘打针不怕,我们很快就可以回家了。”“我会乖乖的,这样病就会好了。”一听女儿这话,爸爸小黄心里更难受了。圆缘的左手掌因打针感染发黑,脸色苍白,头发已经掉光,但她依然很勇敢,总是安静地让护士打完针。小黄说,圆缘在去年10月检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医生告诉他治疗过程需要三年半,得花费数十万元才可能治好。这对他们家来说,是个“天文数字”:小黄住在文屏路上,是一名业务员,月收入只有2000多元,第一个疗程的费用就凑不齐。“我不想放弃,女儿也不会放弃自己。”小黄说,刚开始治疗医院就发来几次病危通知,因为圆缘免疫力几乎为零,全身无力,连坐着都是一种折磨,但坚强的圆缘挺过了7个疗程的化疗。

  本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了,让他们崩溃的是,圆缘感染复发了,又得从第一疗程做起,如果各项指标还是达不到,之前的努力就可能全部白费。

  “现在医院的费用一天3000多元。”圆缘只能躺着,全身痛、大小便痛,哭得撕心裂肺,可一看到奶奶掉眼泪,她还会懂事地说:“奶奶不要哭,我会乖乖的,我会好好配合。”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xm.fjsen.com/2013-07/03/content_11804788.htm report 816 “爸爸,我啥时可以回家?”4岁的圆缘躺在病床上,并不知道自己病得多严重。圆缘得的是急性淋巴白血病,在做了7个疗程后,突然感染复发了。“只要我们小圆缘打针不怕,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