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王室第三继承人本月或将出世 威廉夫妇愁育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英王室第三继承人本月或将出世 威廉夫妇愁育儿(图)]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3日报道,英国王妃凯特预计本月13日分娩,婴儿不论男女,将成为王储查尔斯和威廉王子之后、排名第三的英国王位继承人。买什么婴儿产品、如何培养和管教孩子,各地父母将成为威廉夫妇的取经对象。

  报道称,“凯特的宝宝”已成为全球现象,对于英国王室乃至全世界都有深远影响。外界期待婴儿能重振王室声威,拉近与平民的距离。

  报道指出,由于黛安娜王妃当年提前10日生下威廉王子,因此大批媒体1日起已到凯特王妃将生产的帕丁顿圣玛丽医院进行守候。院方亦宣布,医院门外4个车位1日起至本月底暂停开放予公众使用,方便王室车队在凯特作动时把她顺利送院。

  英国近年盛事连连,2011年4月威廉与凯特大婚、2012年6月英女王登基60周年,还有2012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2013年最轰动的则是凯特即将生下孩子。

  凯特自证实怀孕后,一举一动都受注目。其孩子身份显赫,自然难逃媒体追踪。与黛安娜1982年诞下威廉王子时的传媒环境不同,现在网络无处不在,社交网络消息瞬间传遍全球,王室也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尽管不少名人都希望新生儿避开公众视线,但威廉和凯特将会第一时间与全世界分享喜悦,王室亦已安排妥当。

  媒体称,威廉夫妇如何抚养宝宝,也将吸引外界紧密注视。当年照顾英女王和玛嘉烈公主的王室保姆克劳福德,曾讲述如何费尽心力,将两人与外界隔开。已故黛安娜王妃则用另一套方式照顾威廉和哈里王子,如她与查尔斯曾带同年幼的威廉出访澳洲和新西兰。这种打破王室传统的做法,曾惹来英国媒体批评。

  另有有报道指出,凯特如何管教孩子仍是未知之数,但她的王室职务繁重,未必能时刻陪伴孩子。有媒体认为,当孩子到求学年龄,可考虑入读寄宿学校,或有助避开传媒追踪。

  威廉和哈里曾表示,快乐源于普通生活,故外界期待威廉夫妇打破传统,让孩子以更贴近平民的生活方式长大。在伦敦“剑桥公爵夫人酒吧”,有客人表示王室一代比一代开明及亲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03/4996769.shtml report 1307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3日报道,英国王妃凯特预计本月13日分娩,婴儿不论男女,将成为王储查尔斯和威廉王子之后、排名第三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