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俄军演中方舰艇编队通过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参加中俄军演中方舰艇编队通过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
  中新社石家庄舰7月3日电(盛佳鹏 王庆厚)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的中方海军舰艇编队3日凌晨通过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编队预计7月5日上午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

  对马海峡位于北太平洋西缘,日本群岛西南端,对马岛与壹歧岛之间,长约222公里,最窄处约41公里,水深50至100米,最深处可达131米。对马海峡是日本海通往东海、黄海和进出太平洋的海上要冲,交通战略位置十分重要,自古以来就是周边国家进行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的重要通道。

  此次,中方舰艇编队由海军北海舰队和南海舰队最新型主战舰艇组成,包括导弹驱逐舰沈阳舰、石家庄舰、武汉舰、兰州舰,护卫舰盐城舰、烟台舰和综合补给舰洪泽湖舰。

  编队自7月1日起航以来,即遭遇大雾天气和恶劣海况,编队指挥所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严格落实狭水道航行和大风浪航行部署,组织编队7艘舰艇安全航行。同时,编队指挥所结合航渡期间工作安排,组织各舰开展对海对空攻击与防御、复杂电磁环境下对抗等针对性训练,使全体参演官兵在紧张有序的训练氛围中巩固了前期训练效果,提高了部队整体训练水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3/07-03/4997466.shtml report 1876 中新社石家庄舰7月3日电(盛佳鹏王庆厚)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的中方海军舰艇编队3日凌晨通过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编队预计7月5日上午抵达俄罗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