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人欢喜入籍 称美国国庆前入籍意义特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华人欢喜入籍 称美国国庆前入籍意义特别(图)]
廖可祯开心入籍。美国《世界日报》/刘大琪 摄
廖可祯开心入籍。美国《世界日报》/刘大琪 摄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庆祝即将到来的7月4日美国独立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简称USCIS)2日在纽约曼哈顿下城联邦大楼(Federal Plaza)连续举办三场入籍仪式,欢迎450名移民正式成为美国公民。到场华人兴奋表示,能在国庆节之前入籍特别有意义,日后将履行责任和义务、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值美国国庆临近,USCIS专门于1日至5日在全国举办100多场入籍仪式,庆祝7800多名移民成为美国公民。联邦大楼1日共有三场,其中最后一场特别对外开放,并邀请USCIS副主任博根(Michael Borgen)、纽约市移民办公室主任沙玛(Fatima Shama)和副主任Matilde Roman共同见证移民入籍的光荣时刻。到场嘉宾恭喜入籍者获得新身份,正式以美国公民的身份庆祝美国生日,同时也鼓励新公民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积极了解和参与美国社会,在美国展开人生的新篇章。

  最后一场入籍仪式的移民来自中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意大利、墨西哥、罗马尼亚等47个国家,其中包括三位华人。来自中国福建的廖可祯赴美已九年,目前在餐馆做工。他兴奋表示能在独立日到来之际迎来自己的新身份意义非凡,成为美国公民让他觉得人生目标更为清晰,美国是一个处处充满机会的地方,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学习、赚钱,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廖可祯还说,他的妻子仍远在香港,过去几年两人都是轮流跨海看望,未来打算尽快接妻子到纽约团圆。

  祖籍福州的林青当日也顺利入籍,手持星条旗开心地拍照留念。赴美约五年的她是一名收银员,和丈夫同在此处为新生活打拼。她称为参加入籍考试认真准备了一个月,如今终得回报,让她备感欣慰。(刘大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3/4998114.shtml report 1202 廖可祯开心入籍。美国《世界日报》/刘大琪摄中新网7月3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庆祝即将到来的7月4日美国独立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tiz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