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捣毁2个强迫华人妇女卖淫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西班牙捣毁2个强迫华人妇女卖淫团伙 逮捕200余人]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援引《国家报》报道,西班牙国家警察周一(1日)宣布,警方捣毁了把中国妇女带来西班牙,迫使她们在马德里Parla镇卖淫的两个团伙。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预防性羁押。

  警方表示,被捕的27人中除1人是西班牙人以外其他都是中国公民,与此同时,24名受害者已经被送入支持机构,其中3人是未成年人。

  根据调查人员掌握的资料,这些妇女是被虚假的承诺从中国骗来西班牙的,介绍人说她们会获得一份月收入超过4000欧元的工作。

  但实际上,她们居住在仅6平方米的狭下房间里,没有窗户。唯一外出的机会就是去酒店或歌厅接客,生活如同被关押的囚犯。据国家警察总督察 Ignacio Cosidó说,这些妇女不会被单独留下哪怕一分钟,即使她们离开妓院去接客,也总是有团伙成员陪伴。

  对这两个犯罪组织的调查始于2010年,当时警方发现Parla一家夜店有非法活动,这家夜总会由华人开设,接待的客人都来自当地华人社区。

  据报道,Parla和Leganés是马德里华人移民数量最多的两个地区,警方捣毁卖淫组织所在的地方也常常发生其他犯罪活动。

  被捕的两个团伙成员过去曾争夺在马德里南部的华人卖淫市场。两个团伙都剥削受害人,强迫她们卖淫至少一年以偿还来西班牙的费用1.4万欧元。

  西班牙是欧洲性剥削案件第二多的国家。警方这次捣毁两个敌对组织是大规模打击人口贩卖活动的行动之一。该行动于2个月前开始,已经逮捕了超过230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3/4998276.shtml report 765 中新网7月3日电据西班牙欧浪网援引《国家报》报道,西班牙国家警察周一(1日)宣布,警方捣毁了把中国妇女带来西班牙,迫使她们在马德里Parla镇卖淫的两个团伙。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