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请利群阳光帮孩子圆大学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7月2日讯(记者 尹明亮) 2013年利群阳光助学行动预报名正在进行中,连日来,全省各地的寒门学子家长给我们打来电话寻求帮助,其中有不少单亲母亲,爱子之心让我们感动。

  家住高唐县的王爱萍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与儿子相依为命多年,只靠自己打工和亲戚接济维持生活。王爱萍说,儿子高考638分,希望利群阳光能帮孩子圆一个大学梦。

  在几天的报名及咨询中,像王爱萍这样的单亲母亲不止一位,冠县农村的闫女士同样靠打零工维持着母子的生活,而昌乐的张红梅自孩子出生那年便下岗,同样在为孩子的学费而忧心。

  “帮助每一个有追求的青年”,本报与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利群阳光助学行动今年将继续在全省资助100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一次性资助每位学生5000元助学金。目前活动预报名正在进行中,我们也希望广大读者积极向我们推荐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

  此次资助的学生要求为在今年高考中被公办大学录取的大学新生(不包括免学费专业)。报名学生需提供资料:(1)申请书或申请表1份(贴1张1寸近照,须注明考分、住址、联系方式);(2)身份证复印件1份;(3)贫困证明1份(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以上政府相关部门出具);(4)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

  在今年的利群阳光助学行动中,我们还将开展“1元钱买晚报,5角钱做公益”的阳光微公益活动,通过慈善总会监督,倡导社会向寒门学子捐助爱心。此外,您还可以参加我们的“阳光1+1行动”,定向捐助自己愿意捐助的学生。

  报名材料邮寄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齐鲁晚报》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组委会 邮编:250014。活动咨询电话:0531-85193855、96706(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作者:尹明亮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A10002FM.htm report 900 本报济南7月2日讯(记者尹明亮)2013年利群阳光助学行动预报名正在进行中,连日来,全省各地的寒门学子家长给我们打来电话寻求帮助,其中有不少单亲母亲,爱子之心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