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浒苔抵达威海 当地紧急处置(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清理浒苔。本报记者 王震 摄
清理浒苔。本报记者 王震 摄

  本报威海7月2日讯(记者 许君丽 通讯员 李伟 许文娟) 一周来,大量浒苔在乳山市海域靠岸,乳山市启动浒苔灾害应急处置预案,全力清理浒苔。

  2日下午1点,记者在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看到,原本干净的沙滩上,铺着厚厚的浒苔,海水中也漂浮着成片的浒苔。下午2点左右,景区的工作人员来到海边,用铁耙子将浒苔聚拢,之后用推土机聚成堆,装进大货车运到指定地点掩埋。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天清理出去的浒苔有30多车。

  根据山东省海洋预报台提供的浒苔预警信息,7月1日17时浒苔分布情况为,在(119°18E - 121°50E,34°45N - 36°50N)海域发现浒苔,总覆盖面积约550平方公里,总分布面积约25699平方公里。在岚山、日照、黄岛、胶州湾内、团岛至石老人沿岸、丁字湾、海阳、乳山附近海域有少量浒苔分布。预计7月1日5时—7月4日4时,浒苔主要向北偏东方向漂移,有少量浒苔将影响到岚山、日照、黄岛、胶州湾内、团岛至石老人沿岸以及丁字湾、海阳、乳山近岸海域,浒苔最北端到达文登市近岸海域(36°56N)。

  记者了解到,浒苔上岸以来,乳山市启动浒苔灾害应急处置预案,做好浒苔应对处置工作。目前,乳山市已累计出动人员1580余人,各种车辆210台,打捞处置浒苔3959吨。

  作者:许君丽

  李伟 许文娟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A11003FM.htm report 1255 清理浒苔。本报记者王震摄本报威海7月2日讯(记者许君丽通讯员李伟许文娟)一周来,大量浒苔在乳山市海域靠岸,乳山市启动浒苔灾害应急处置预案,全力清理浒苔。2日下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