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激活你的人生(组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年6月29日,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在这一天,不论你是热衷研究汽车的追车一族,还是在生活上讲究品质的追梦一族,都将会因上海大众汽车朗行的出场而获得极大的满足。
激活你的人生

  2013年6月29日,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在这一天,不论你是热衷研究汽车的追车一族,还是在生活上讲究品质的追梦一族,都将会因上海大众汽车朗行的出场而获得极大的满足。

  不辱使命话朗行

  朗行的亮相,成功颠覆了人们对A级车配置稍低、驾驭智趣不足等传统印象。它通过更大的可用空间、更为充沛的动力搭载、人性化科技装备,将行旅的乐趣发挥到极致,让更多你梦想过、却不曾实践过的生活得以成真。

  可以这样说,作为一款车,朗行为你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你有机会走的更远;而作为生活理念的激发者,朗行则为你提供了更多感悟生活乐趣的机会,让你从容领略生活的宽度。

  专为行旅而生的动力与空间

  朗行骨子里透露出的,是它对精彩生活的不懈追求。动力方面,朗行搭载大众汽车最新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和升级版七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将油耗降到更低,90km/h等速油耗仅4.8升(1.4TSI),以更低的排放让热爱生活的朗行者轻松开启他们的环保之旅;另外,朗行还具备同级车中最大的后备箱空间,它拥有傲视同级的4454mm车身以及412L超规格大尺寸行李箱,折叠后排座椅整个空间还可翻倍增加!不论你是外出购物,还是相约出行,或是走亲访友,朗行均能装下你的“行囊”,让你去到你想去的地方,体验你梦寐以求的生活。

  专为生活而生的越级配置

  当然,对喜欢体验新鲜事物的朗行者而言,智能化装备也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伴侣,它让朗行者的旅途变得更富有趣味性。朗行装置操控便捷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视野更广阔的多功能外后视镜及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同时还集成了8喇叭高保真立体声音响、车载蓝牙手机准备系统等诸多超越同级车的高端配置,在给朗行者带来便捷驾驭体验的同时,还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惬意生活。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精心打造的越级行旅两厢车,朗行以流畅的造型与丰富的空间,传递出“为生活而生”的态度,在未来的日子里,它也必将改变A级两厢车市场格局,引领全新的越级两厢风潮。

  (纬锐)

  作者:纬锐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A24002FM.htm report 1863 2013年6月29日,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在这一天,不论你是热衷研究汽车的追车一族,还是在生活上讲究品质的追梦一族,都将会因上海大众汽车朗行的出场而获得极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