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区新增70处“电子警察”(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市区新增70处“电子警察”

  本报济宁7月2日讯(记者 姬生辉 通讯员 刘存东 刘健) 为加强交通管理,规范行车秩序,给全市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日前,济宁交警部门对市区91处灯控路口的信号灯进行了改造,并在城区主要灯控路口及主干道新增电子警察70处、卡口7处,网格线抓拍设备5处。现已安装调试完毕并于7日起开始使用,对被电子警察、卡口等监控设施抓拍的违法行为,将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记者从新增的70处电子警察具体设置地点统计中看到,电子警察均位于主干道与主干道、主干道与次干道交汇处,其中金宇路、吴泰闸路、洸河路、红星路、太白楼路等路段为最主要的分布点。其中,仅洸河路就新增洸河路与火炬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科苑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琵琶山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供销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浣笔泉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共青团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环城西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济安桥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新华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金塔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西外环路交叉路口共计13处电子警察。而新增的7处全程抓拍卡点主要分布于济宁的城郊结合部路段;新增网格线抓拍设备设置处则主要为济宁市委门口、济宁市政府门口、市中区人民政府门口、济宁市公安局门口、济宁市交警支队门口等五处。

  “济宁市交警部门对济宁城区以及周边路段的监控装置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智能化交通系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济宁市交警支队一工作人员说,设置70处电子警察主要是为了保障城区主干道的通畅有序,新增的7处全程抓怕卡点全程记录进出城车辆的车况信息和行走路线;而新增网格线抓拍设备则是保障政府部门周边的交通便利。“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怕只是一种手段,最终目的帮助广大市民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出行习惯。”该工作人员说,7月7日交警部门将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新增卡口设置处

  1、北外环与济安桥路西公交公司西侧,大型车辆限速50KM/H,小型车辆限速60KM/H。

  2、诗仙路文博城大门东侧,大型车辆限速60KM/H,小型车辆限速80KM/H。

  3、东外环小郝转盘南中国重汽服务站处,大型车辆限速60KM/H,小型车辆限速80KM/H。

  4、南外环运河大桥西300米处,大型车辆限速60KM/H,小型车辆限速80KM/H。

  5、西外环豪德商贸城处,大型车辆限速60KM/H,小型车辆限速80KM/H。

  6、太白鲁西延胡厂村委处,大型车辆限速60KM/H,小型车辆限速80KM/H。

  7、济安桥路钢厂路口南公交公司处,大型车辆限速50KM/H,小型车辆限速60KM/H。

  新增主干道电子警察设置处

  北外环路与东外环路交叉路口、北外环路与西外环路交叉路口、北外环路与长虹路交叉路口、金宇路与火炬路交叉路口、金宇路与科苑路交叉路口、金宇路与琵琶山路交叉路口、金宇路与供销路交叉路口、金宇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金宇路与共青团路交叉路口、金宇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金宇路与济安桥路交叉路口、吴泰闸路与火炬路交叉路口、吴泰闸路与科苑路交叉路口、吴泰闸路与琵琶山路交叉路口、吴泰闸路与供销路交叉路口、吴泰闸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常青路与共青团路交叉路口、常青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常青路与环城西路交叉路口、崇文大道与凌云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火炬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科苑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琵琶山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供销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浣笔泉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共青团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环城西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济安桥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新华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金塔路交叉路口、洸河路与西外环路交叉路口、海关路与琵琶山路交叉路口、海关路与供销路交叉路口、秦庄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环城北路与共青团路交叉路口、环城北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红星路与火炬路交叉路口、红星路与科苑路交叉路口、红星路与琵琶山路交叉路口、红星路与供销路交叉路口、红星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红星路与共青团路交叉路口、红星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红星路与环城西路交叉路口、红星路与济安桥路交叉路口、刘庄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太白楼路与东外环交叉路口、太白楼路与火炬路交叉路口、太白楼路与琵琶山路交叉路口、太白楼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太白楼路与府前路(通信大厦)交叉路口、太白楼路与共青团路交叉路口、太白楼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太白楼路与济安桥路交叉路口、太白楼路与环城西路交叉路口、太白楼路与西外环交叉路口、济邹路与火炬路交叉路口、解放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解放路与运河路交叉路口、龙行路(健康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龙行路与运河路交叉路口、龙行路与古槐路(任城路)交叉路口、龙行路与环城西路交叉路口、龙行路与济安桥路交叉路口、车站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车站路与运河路交叉路口、车站路与王母阁路交叉路口、车站路与济安桥路交叉路口。

  作者:姬生辉

  刘存东 刘健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H03002FM.htm report 2441 本报济宁7月2日讯(记者姬生辉通讯员刘存东刘健)为加强交通管理,规范行车秩序,给全市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日前,济宁交警部门对市区91处灯控路口的信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