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蒋介石“特壹青天白日勋章”6日重拍 估价至700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蒋介石“特壹青天白日勋章”6日重拍 估价至700万(图)]
蒋介石生前经常佩戴“青天白日勋章”(右图)到各地巡视。 台湾《苹果日报》

  蒋介石生前经常佩戴“青天白日勋章”(右图)到各地巡视。 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枚真伪曾受质疑、背后刻有“特壹”字样的蒋介石“青天白日勋章”将于6日再次拍卖,估价港币600万至700万元之间。

  斯宾克拍卖行的官网已公告这次拍卖详情。

  斯宾克副主席兼拍卖官李安娜今天(3日)指出,这枚勋章的持有者日前接触他们,提出重拍。

  李安娜说,去年8月这枚勋章流拍后,美国和台湾地区相继传出的讯息都印证“这枚勋章确实是真的”。

  上次拍卖时,斯宾克估计这枚勋章的拍卖价在港币300万至500万元之间。

  斯宾克于去年8月首次拍卖这枚勋章,当时协助斯宾克鉴定勋章真伪的专家祝康明说,勋章是真品。

  祝康明表示,“青天白日勋章”有209枚,这枚是唯一一枚背后刻有“特壹”字样,其余“青天白日勋章”都有编号。

  但当时台当局防务部门却质疑勋章真伪,表示“特壹”勋章已随蒋介石入殓,在陵寝内;斯宾克方面认为,相关评论导致勋章流拍。

  李安娜说,目前已有人下标书,因此,这枚勋章一定卖得出去,只是成交价如何而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03/4999625.shtml report 880 蒋介石生前经常佩戴“青天白日勋章”(右图)到各地巡视。台湾《苹果日报》中新网7月3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枚真伪曾受质疑、背后刻有“特壹”字样的蒋介石“青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