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艺术类提前批高招录取打头阵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李楠楠) 7月2日,艺术类专业提前批以及飞行技术专业开始录取。这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日结束。未录取的考生此后至少还有2次机会。

  据介绍,我省高考艺术类院校投档方式有3种,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高校和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及浙江传媒学院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像、录音艺术,内蒙古大学的音乐表演、表演、音乐学,浙江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北京印刷学院艺术设计,苏州大学艺术设计等艺术类本科专业,按照考生学校志愿关联专业成绩全部投档。

  除上述高校及专业外,其他艺术类专业均在全省艺术类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进行投档。其中,省外高校中使用我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的关联统考成绩、进行了艺术类专业校考的关联校考专业成绩按考生志愿分专业全部投档;省属高校的美术类专业关联统考专业成绩(山东师范大学的美术类专业使用校考成绩)、非美术类专业关联校考专业成绩,按文化成绩排序,分专业按招生计划1∶1.5的比例向招生高校投档。

  艺术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和飞行技术本科专业的录取将在7月8日全部结束。本批次录取结束之后,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还有多次填报志愿的机会,其中包括两次艺术类的征集志愿机会,分别是7月22日9:00-17:00填报艺术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8月1日9:00-17:00填报艺术本科一批第二批征集志愿。

  除了艺术类征集志愿外,艺术类考生还可以填报普通本科文理类志愿,前提条件是考生的文化成绩要达到相应的批次控制线。如果考生已经填报了艺术类提前批和艺术类本科一批的志愿,7月5日的本科一批一志愿就无法填报,但如果达到了本科一批线,在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时,考生可以选择填报艺术类志愿,或者是普通文理志愿,两者不能兼报。同理,在8月1日填报本科二批志愿时,艺术类考生可以选择普通文理志愿,也可以选择艺术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

  作者:李楠楠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J14002FM.htm report 2278 本报7月2日讯(记者李楠楠)7月2日,艺术类专业提前批以及飞行技术专业开始录取。这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日结束。未录取的考生此后至少还有2次机会。据介绍,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