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听说是募捐,当场捐出100元(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听说是募捐,当场捐出100元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孙淑玉 实习生 赵雁宾 李芳) 6月30日晚上8点,大型公益晚会“激情夏日·舞动全城”在烟台开发区天马栈桥举行。晚会共为孩子们募集了2320元善款,暑期将陆续送到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手中。

  晚上8点,晚会开始。架子鼓、街舞、歌曲演唱,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不仅为现场的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亲眼目睹孩子在舞台上表演的机会,也为这次公益活动锦上添花。市民林先生当即拿出100元捐款,“我要为贫困儿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随着演出的进行,现场其他观众也纷纷解囊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款。

  整场活动分为义卖和晚会两个阶段。

  义卖一开始,一个儿童机关枪就被崔先生以280元的价格拍下,但当崔先生上台准备“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时,发现身上的零钱不够,最终他决定以300元的价格拍下爱心物资。

  随后的拍卖现场,火爆依旧。当晚价钱最高的拍卖品是该舞蹈工作室的学习卡,最终张女士以1200元的高价拍下,并将义卖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本场晚会旨在为烟台周边贫困地区的儿童筹集善款,整场晚会共筹得2320元善款。这些善款最终将由鲁东大学义工协会的义工和蝎子舞蹈工作室的小学员们,一起以“爱心帮扶”的形式送到贫困儿童的手中。

  现场花絮 6岁娃要捐压岁钱

  “阿姨你等等。”拍卖接近尾声的时候,主持人被一个“小人儿”拦住了去路,她手里的10元钱道出了她要捐款的心声。

  她叫刘筱怡,今年6岁,忽闪着大眼睛十分天真可爱。她刚才还在台上自信活泼地表演,此时竟然扭捏起来。在主持人的再三询问下,她才说起了她的来意:“阿姨,我要给有困难的小朋友捐10元钱。”

  “这10块钱算是她跟我"借"的,回家以后她说拿压岁钱还我。”刘筱怡的妈妈孙女士告诉记者,女儿表演完了以后就一直说要把压岁钱捐给有困难的小朋友,没想到上台以后竟然扭捏起来了。

  “钱虽然不多,但是孩子的一点心意,也是孩子的愿望。”孙女士说,她希望孩子成为一个善良的人,让孩子现场感受一下捐款,对孩子来说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

  本报记者 孙淑玉 实习生 赵雁宾 李芳

  作者:孙淑玉 赵雁宾 李芳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J15004FM.htm report 1275 本报7月2日讯(记者孙淑玉实习生赵雁宾李芳)6月30日晚上8点,大型公益晚会“激情夏日·舞动全城”在烟台开发区天马栈桥举行。晚会共为孩子们募集了2320元善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