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中录取招生将在5日或6日放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聊城7月2日讯(记者 张跃峰) 备受众多学生及家长关注的聊城市各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2日,记者聊城市教育局普教科了解到,目前大部分学校初录已经结束,各高中学校将集中在5日或6日统一放榜。

  近一段时间,不少孩子今年升高中的学生及家长,都在关注着各高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目前,除了聊城三中明确对外公布了录取分数线,聊城一中、聊城二中录取分数线也基本确定外,其他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还不确定。

  2日上午,据聊城市教育局普教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少数的部分学校外,大部分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还真不好对外公布,因为录取工作目前还未结束。当前,大部分学校的初录工作已经结束,但有的县(市、区)的因为重点生源等问题,最终的录取名单还未能确定,因此录取分数线也暂时确定不了。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高中招生录取相关工作安排,聊城市各个高中学校将分别在5日或6日放榜。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大多数学校都将在5日集中放榜,到时候各个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也将最终确定。

  据了解,高中录取招生不同于高考先确定录取分数线,上线考生再填报志愿选取学校和专业。各个高中学校得等录取结束后,才能确定本年度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作者:张跃峰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l02003FM.htm report 665 本报聊城7月2日讯(记者张跃峰)备受众多学生及家长关注的聊城市各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2日,记者聊城市教育局普教科了解到,目前大部分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