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被困电梯很“淡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2日讯(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刘腾腾) 下楼为儿子买早餐突遇电梯故障,一母亲被卡在电梯的三楼和四楼之间。民警赶到后,这位母亲却让民警先帮她给儿子买早餐。五分钟后,物业人员将电梯门打开,这名母亲“淡定”地接过民警手中的早餐回家了。

  2日早上6点,南昌路一小区物业值班室的警铃突然响了起来,物业保安张师傅查看监控发现,小区某楼座二单元电梯发生了故障,一位女士正在电梯内不断按动报警按钮,看起来十分紧张。意识到电梯出故障,张师傅赶紧往事发楼座跑过去,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洛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观察发现电梯应该卡在三楼和四楼之间的位置。起初民警准备用撬棍将电梯门撬开,但是张师傅说自己同事手中有电梯应急钥匙,如果联系上同事,可以比较安全地打开电梯门。民警催促张师傅赶紧去找同事,在等待过程中,民警不断通过交谈安慰电梯中被困的女士,缓解她的焦虑情绪。

  被困的女子告诉民警,她姓王,家住九楼,家里只有她和儿子两人。早上6点,她下楼买早餐,坐电梯下到3楼时,电梯突然剧烈晃了一下,然后就卡住不动了。就在民警安慰王女士时,王女士突然将一张百元的钞票从电梯缝中伸出,让民警先不要管她,希望民警能先帮她到马路对面给儿子买早餐,因为儿子马上要去补习班了,迟到的话就没有了好位置。这下把民警弄得哭笑不得。在王女士的要求下,其中一名民警只好先去帮王女士买早餐,随后王女士安静地在电梯内等待救援。

  五分钟后,物业人员携带应急钥匙赶到,将电梯门打开。王女士从电梯出来后,非常“淡定”地从民警手中接过早餐,直接回家了。

  作者:朱海生

  刘腾腾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Q07005FM.htm report 824 本报7月2日讯(通讯员朱海生记者刘腾腾)下楼为儿子买早餐突遇电梯故障,一母亲被卡在电梯的三楼和四楼之间。民警赶到后,这位母亲却让民警先帮她给儿子买早餐。五分钟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