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休渔期内,渔船变身“游艇”拉客(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6月30人上午,渔船改装成的“游艇”被查获后,游客陆续下船。 通讯员 庞尊玺 摄
6月30人上午,渔船改装成的“游艇”被查获后,游客陆续下船。 通讯员 庞尊玺 摄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徐艳 通讯员 庞尊玺) 休渔期间,岚山一渔民竟将渔船当成“游艇”,在景区内载人出海游玩。6月30日,岚山公安分局岚山头派出所将这艘刚营业两天的渔船查获。

  6月30日上午,岚山头派出所民警在多岛海景区排查安全隐患时,发现一艘类似于游艇的船,那艘船是木质船,长约十四五米,宽也有四五米。船身刚被用白漆涂抹过,船上有一个简易的船篷,船篷下面坐着大约三四十名游客。

  民警见状,上前询问经营者李强(化名)得知,他的这艘船和船艇驾驶人员都没有合法证件,民警还发现,那艘船上,救生设备也很不齐全,游客身上并没有穿救生衣,船上也没有发现足够的救生圈。

  李强称,他的这艘船是渔船,因现在处在伏季休渔期,渔船不能出海捕捞,“我就想在多岛海景区用渔船载客游玩,赚点钱补贴家用。”李强称,他曾向有关部门申请过营运证件,但没有审批通过。

  “我每个游客收20元船票钱,比正规游艇便宜十多元。”李强说,他6月29日才刚开始违法载客,“一次出海半个多小时,平均能载30多名游客。游客基本上都是外地来玩的。”

  了解情况后,派出所民警依法对李强下达隐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经营,并对有关人员进行教育和引导。

  民警表示,这种无证游艇水上娱乐项目,没有专业救生设备,从业者没有参加专业的安全培训,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旅游旺季出海,还是要选择正规游艇。”

  作者:徐艳

  庞尊玺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R03003FM.htm report 1360 6月30人上午,渔船改装成的“游艇”被查获后,游客陆续下船。通讯员庞尊玺摄本报7月2日讯(记者徐艳通讯员庞尊玺)休渔期间,岚山一渔民竟将渔船当成“游艇”,在景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