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我带儿子一块比赛跳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泰安7月2日讯(记者 陈新) 7月2日,中七里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张贴了趣味运动会报名通知,吸引不少居民围观,目前已有20多位居民到社区报名。

  7月2日,社区趣味运动会的报名通知张贴在中兴花园等三个小区门口,不时有市民驻足观看。“社区趣味运动会不错啊,我看下都是什么项目。”张女士从小区门口经过,对趣味运动会表现出浓厚兴趣,看到有“亲子跳绳”项目,她表示将带着儿子一起参与。

  “小区居民都很爱运动,小广场上天天有人跳集体舞。”60岁居民马先生说,他自己也很爱运动,支持全民健身。“你们办的社区运动会既锻炼身体,还很热闹,能到我们社区来举办,是居民的大喜事儿。”马先生看了报名通知说。

  在中七里社区办公室,已经有20多位居民填写了运动会报名表。“我们有不少工作人员看了你们的活动也都想报名。”社区工作人员说。

  中七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记者查看了场地,社区居委会附近有大片空地,举办运动会非常合适。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发动居民参与,“我们已经把通知发给了社区幼儿园,让孩子们帮忙发动。”

  社区趣味运动会第二站将于7月7日上午8点半,在中七里社区居委会西面广场举行。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新鲜、有趣,共6个项目,分别是“摸石过河”、“企鹅漫步”、“绝对公平”、“自行车慢骑”、“我给爸妈穿鞋”、“亲子跳绳”,大人孩子均可报名。报名者可拨打本报热线6982110,也可直接到居委会填写报名表,7月6日中午11点报名截止。

  作者:陈新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S02002FM.htm report 773 本报泰安7月2日讯(记者陈新)7月2日,中七里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张贴了趣味运动会报名通知,吸引不少居民围观,目前已有20多位居民到社区报名。7月2日,社区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