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漠传驼铃,琴声荡草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夏天到了,想去草原上一览“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吗?泰山环泰国旅推出内蒙-河北纯玩三日游,赶紧来报名,一起去草原和沙漠享受别样旅途吧。

  该条线路包含希拉穆仁草原、库布齐沙漠、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野三坡、白洋淀等景点和旅游目的地,旅程总共8天,首日乘车赴河北省保定市野三坡景区,游览有北方小桂林之称的世界地质公园百里峡。第二天前往太行山脉中素有高山草甸之称的白草畔游览,欣赏神奇的冰川杜鹃、风动石、罕见的蚂蚁岭等景点,午餐后乘车赴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第三天前往伊斯兰、蒙元文化一条街,参观胡汉和亲纪念园昭君墓及呼和浩特地区唯一有活佛的藏传佛教寺庙席力图召寺。

  第四天前往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甘德利草原上的成吉思汗陵,参观铁马金帐、蒙古族村落、亚欧广场、蒙古族历史文化博物馆。后乘车前往库布其沙漠游览中国三大鸣沙山之一的银肯响沙湾,可体验沙漠骑骆驼、滑沙、鄂尔多斯婚礼(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等项目;第五天赴希拉穆仁大草原,欣赏内蒙高原风光:蓝天白云下,一望无尽的草海,成群的牛羊,加上骁勇的马背民族,汇聚成一幅美丽画卷。抵达蒙古大营接受蒙族最高的草原迎宾礼仪,沿途经过蜿蜒曲折的河流,到牧民家里喝奶茶吃奶酪,敖包山上祭敖包……晚餐后举行“草原之夜”篝火晚会或欣赏蒙族传统歌舞表演,听悠远的马头琴曲,同蒙族姑娘小伙一起载歌载舞。第六天可痛快呼吸浸润着青草香的清新空气,享受大草原赠与的自由与放松;午餐品尝蒙族手扒羊肉,餐后赴河北张家口市住宿。

  旅途第七天乘车赴安新县白洋淀,沿十八弯水路欣赏白洋淀水天一色的旖旎风光,游览荷花大观园,参观孙犁纪念馆、保定文学馆、抗战纪念馆。第八天乘坐小木船到西淀风荷采摘莲蓬菱角等水生植物,后赴嘎子印象观看大型户外真人实景幽默情景剧,后结束愉快旅程返回家乡。(环旅)

  作者:环旅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S19002FM.htm report 910 夏天到了,想去草原上一览“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吗?泰山环泰国旅推出内蒙-河北纯玩三日游,赶紧来报名,一起去草原和沙漠享受别样旅途吧。该条线路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