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本次降雨量全市平均13mm入汛以来滨州降水少于往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2日讯(通讯员 于传宁 宋冬玲 记者 王晓霜) 7月1日6时至2日12时滨州市自西向东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大暴雨。2日中午时分,滨州市出现了太阳。记者从滨州市水文局了解到,这场降雨滨州市平均降雨量为13mm,自6月份进入汛期以来,全市平均降雨量62毫米,明显少于往年。

  本次降雨全市平均13毫米,其中开发区最大为28毫米,其它县区在7~25毫米之间,市区22毫米。最大点雨量为滨城区杨柳雪站45毫米。本次降雨从7月1日6时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2日12时左右。本次降雨在区域分布上不均匀,中部的开发区、滨城区明显偏大一般在20毫米以上,阳信县较小,只有7毫米,其他县区一般在8~20毫米之间。

  据了解,入汛以来(6月1日~7月2日),滨州全市平均降雨量62毫米,比历年同期偏少17%,较去年同期偏少31%。其中开发区最大75毫米,北海新区最小44毫米,其他县区在55~70毫米之间。与历年同期相比,各县区均偏少,偏少幅度3%~41%;与去年同期比较,各县区均偏少,幅度4%~57%。

  入汛以来,滨州市降水明显偏少。由于今年气候异常,随着主汛期的到来,滨州市出现强暴雨洪水等极端天气形势的可能性增大,防汛形势严峻,各有关单位应积极做好防大汛工作。

  作者:于传宁 宋冬玲

  王晓霜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U45004FM.htm report 692 本报7月2日讯(通讯员于传宁宋冬玲记者王晓霜)7月1日6时至2日12时滨州市自西向东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大暴雨。2日中午时分,滨州市出现了太阳。记者从滨州市水文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